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3 17:37:30

《想入飞飞》电影海报

《想入飞飞》电影海报

蔡淳佳首次担当女主

蔡淳佳首次担当女主

  近日,金马奖入围电影《3688想入飞飞》亮相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这个被誉为和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等齐名的电影节上,这部向一代“帽子歌后”凤飞飞致敬的温情电影引发不少媒体的关注,而首次在电影中担任女主角的新加坡天后蔡淳佳真挚的演绎也获赞不少。

  “帽子歌后”凤飞飞,一代人的集体回忆,该片由新加坡著名导演陈子谦指导,影片不但入围了台湾金马奖,还先后亮相釜山国际电影节和大阪亚洲国际电影。影片中首次以演员身份出任女主角的新加坡天后蔡淳佳,真挚朴实的演绎了一个大龄查票员夏菲菲,不但从小爱唱歌也是凤飞飞的忠实歌迷,却被生活所迫放弃梦想去做查票员,而在停车场收费自动化来临时时不得不面临淘汰的命运,当患老年痴呆的父亲走失后,在现实的压迫下和在身边人的支持下,决定参加歌唱比赛找回父亲。这是歌手蔡淳佳首次跨界进军大荧幕的处女电影作,对于在本片中的表现,导演也给与高度的赞扬,称其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而对于蔡淳佳来说虽然接到邀请时还有一个疑惑,可是被剧本中与自己演艺生涯中相似的经历所感动毅然挑战自己,蔡淳佳也期待借助这部电影让外界看到另一面的自己,了解曾经一代人对音乐对人生的执着。

  据悉除了亮相上海电影节,电影《3688想入飞飞》主创还将陆续落地上海多个电影院,与国内的观众做近距离的互动,也让国内的观众通过电影认识一个歌手之外的蔡淳佳。除了电影上的突破,去年蔡淳佳携新专辑华丽转身选择勇敢释放自己,新专辑不但转换一种全新形象更用音乐阐述一个有个性有态度的歌手,也让歌迷看到一个最新、最自我、最真实、最贴近的蔡淳佳。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