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6 09:45:14

于和伟 警花与警犬

于和伟 警花与警犬

  搜狐娱乐讯 由谷锦云执导,于和伟、侯梦莎、黄梦莹等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的,年度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大剧《警花与警犬》将于7月开播。该剧从警犬入手,突出了“宠物”类型的警犬,打破了传统公安剧中的常规设定。剧中,于和伟饰演的女子训犬队队长杜飞在“冷面”与“暖叔”间自由切换,多变的人物性格设定,使观众对于和伟的新角色期待值飙升。

  《警花与警犬》讲述了几位外形靓丽的90后警花,在队长严酷训练下,与警犬一起并肩作战,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奉献青春,最终实现了心灵成长和人生蜕变的故事。一向被业内称为“戏痴”的于和伟不仅演技精湛,而且对自己要求极高。据悉,于和伟为了能更好地把握角色,在拍摄《警花与警犬》之前就到训练基地里与警犬培养感情,在拍摄过程中也与警犬培养出了非常好的默契。早前,《警花与警犬》曝光了先导预告片,在片中,于和伟饰演的队长被人称为“冷面诸葛亮”,更被他负责训练的女队员们暗地叫作“杜冷面”,但“杜冷面”生活中却是一个亲和力十足的暖萌大叔,就连网友都称赞道“要被‘杜冷面’温暖的笑容融化了”,甚至还有网友调侃说“妞妞这个名字和于和伟也太般配了吧!”。

  《警花与警犬》一改公安法制题材电视剧集中惯用展现案情的手法,把关心警察命运、刻画警察精神、树立警察形象作为主要内容,是一部反映了当代都市公安警察战斗、训练、生活的作品,既有生活质感又有青春的气息。立意新颖,着眼实际,《警花和警犬》将引领公安题材电视剧走向结合时代风尚和正能量标杆的新方向。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