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7-04 13:30:39

  《盖世英雄》第二期昨晚落幕,整场表演可谓亮点与槽点齐飞。王力宏终于打败“校友”鸟叔,带领吉克隽逸拿下了第二个金曲席位,却无奈被观众质疑“Excuse me,这也叫EDM?”在节目宣传期便已备受瞩目的当红歌手邓紫棋终于上场,虽没能助鸟叔战队一臂之力再下一城,但光那自带明星光环的登场便已赚足了收视率。

  

1

 

  iKON线上票选一晚破百万

  上场冠军iKON,本场不仅继续挑战中文十级,还要挑战粤语十级,除了把“国语+粤语+英语+韩语”四语混编的经典歌曲《奔向未来日子》玩得溜溜的之外,三人还“张国荣”、“周润发”、“狄龙”上身,大show演技,重温经典电影《英雄本色》。

  

2

 

  iKON虽没能凭借这首难度系数极高的改编歌曲继续卫冕,但在节目外却已是实实在在的“王”。难道只有小编一人发现,仅节目播出当晚,iKON在“酷狗-盖世英雄金曲榜全民票选投票平台”就已经得票破百万了吗?!

  

1

 

  iKON当晚作为第二支队伍登场,表演刚结束,《奔向未来日子》节目音频便在酷狗独家同步上线。据酷狗官方微博实时更新的时间可推,iKON出现在投票页面上的时间为21:00左右。

  

1

 

  也就是说,iKON《奔向未来日子》上线仅5个多小时,线上票数便已破百万!这粉圈得可不是一般的多啊!

  歌词表白粉丝走心圈粉

  为什么iKON有如此大的吸粉能力?答案就在《奔向未来日子》的歌词之中!在歌词的改编里,rap部分是由iKON成员Bobby亲自填写,其中一段英文歌词写道:“living for my fan ”,借音乐公开表白粉丝,简直不能再浪漫了!

  

1

 

  无论结果如何,这首歌都称得上为“走心之作”,难怪康妮们(iKON粉丝昵称)会辣么死心塌地地投票,并在酷狗歌曲评论区留言:“我要爱你一辈子不脱饭!”期待这群努力的boys能不负“康妮们”的期望,继续用音乐在《盖世英雄》中“走心”下去吧。

  

1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粉丝
  • 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