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3 09:37:18

u=4186525342,3168445138&fm=21&gp=0

资料图

爆料陈晓赵丽颖有旧情遭骂 孙耀琦道歉:我错了

  截图

  今天凌晨,女星孙耀琦对爆料陈晓赵丽颖曾恋爱一事作回应,称好多话没考虑清楚就说出来,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

  孙耀琦透露,自己第一次做直播没考虑清楚,但并没有任何炒作或恶意的想法,今后将更加谨言慎行,也希望大家不要纠缠于八卦。

  7月2日,女星孙耀琦在直播中爆料称赵丽颖陈晓曾有恋情,否认陈妍希是小三插足。

  她在某平台做直播时被问到“赵丽颖取关你什么感受?”,她直言自己觉得很惊诧,并且还提到“我们都是好朋友,陈妍希和陈晓是在那之后在一起的,没有人是小三”。

  7月2日晚,于正发微博疑似回应此消息,“某人,能不在直播里胡说八道吗?这样并不能使你红起来!无中生有,莫名其妙,果断取关,永不来往!”

  孙耀琦道歉原文:

  第 一次和粉丝们直播聊天,好多话没考虑清楚就说出来,因此给我的朋友们带来了各种困扰,甚至让前辈、老师们也感到失望,对此我想对所有因为我而受到影响的人 说我错了,对不起。我并没有任何恶意或者想要炒作的想法,希望大家能原谅我的过失,我以后也会更加谨言慎行。希望大家不要再纠缠于所谓的“八卦”,它们真 的没有任何意义。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