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5 20:34:19

陈妍希陈晓下月大婚 香车美人婚照放闪

陈晓与陈妍希拍剧擦出爱火,最后更修成正果。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神鵰侠侣”陈晓与陈妍希将于下月19日在北京举行婚礼,21日则在台北再摆喜酒。他们为杂志拍下婚纱照片预告幸福婚礼,此次两人为Marie Claire拍摄的一辑以香车美人为主题的婚纱照,陈晓更深情表示:“准备好了!”意思是他已准备好迎接以后跟陈妍希在一起的日子。陈妍希眼底也流露着 “正有此意”,甜蜜爆灯。

  深情告白

  在访问中,陈晓透露选择塞纳-马恩省河畔向陈妍希求婚的理由:“希望很多年回到这里,还有回忆。”他更深情告白:“即使有一天我们老了、死了,塞纳-马恩省河都不会消失。”对这段感情下了永志不渝的决心。两人经常聚少离多,最长可以 50天不见面,究竟如何维系感情?

  互送惊喜

  陈妍希今年生日身在北京拍摄电视剧《北上广只相信爱情》,她在剧组里与同事、好友们进行生日会直播,大家都以为陈晓只在微博送祝福,但原来他把 自己“人肉快递”送惊喜。陈妍希也曾在情人节秘密探班,串通陈晓拍戏的导演、助理,躲在他房间里,直接把自己当做“情人节礼物”。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