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5 20:34:05

妈妈心疼欧阳娜娜被黑:她才15岁,做错了什么

  欧阳娜娜与母亲傅娟

妈妈心疼欧阳娜娜被黑:她才15岁,做错了什么

  欧阳娜娜一家

  6月15日报道据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欧阳娜娜是艺人傅娟和欧阳龙的二女儿,从小深具音乐天分、气质出众,进军内地也有亮眼成绩,但自出道以来就饱受酸民讽刺“靠爸”, 她虽已调适自如,妈妈傅娟看在眼里仍是相当心疼,对于这些无情的攻击,傅娟难受地落泪,却也骄傲女儿的勇敢和能力,但还是忍不住问:“她(娜娜)做错了什 么?”

  傅娟15日用欧阳娜娜的账号在粉丝团发文,对于女儿5日登上小巨蛋演唱《温暖你的冬》的表现感到相当骄傲,她表示:“女儿的现在未来 早已超越了我的想象很多,我的经验值早已不足以应付决定。”透露原本代替女儿拒绝在小巨蛋唱歌的邀约,没想到娜娜却毫无畏惧地说:“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我 们不把握,不试怎么知道不行!”

  事后在看到许多艺人、粉丝的一致称赞后,傅娟感动地眼泪狂流,坦言这段日子以来,身为母亲却看到女儿受到如此多无情攻击、毁谤及言语霸 凌,没有人能想象箇中滋味,心疼说:“一个母亲在这些日子来,看到了那么多无情的攻击,毁谤、污蔑、嘲讽、谎言……是针对一个15岁、成年尚早的孩子,她 做错了什么?她身上被贴上了的标签是被从此岸背负到了彼岸,她一次又一次被霸凌,被这些比她大10岁、大20岁,大1倍大2倍大3倍的人……这是她的人 生,是吗?”

  傅娟称女儿欧阳娜娜是勇士,且不断挑战极限也勇于做自己,她骄傲说道:“她为梦想所付出的努力和坚持是我根本做不到的。”许多粉丝纷纷替她及娜娜打气,也感谢娜娜为社会带来的正面能量。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