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5 20:34:17

辣妹醉倒激吻!小S丈夫许雅钧出入“极秘会所”

  小S与老公

辣妹醉倒激吻!小S丈夫许雅钧出入“极秘会所”

  小S与老公

  6月15日报道据 台湾媒体报道,小S丈夫许雅钧夫妻俩结婚11年,他曾被踢爆和女星杨晴有暧昧情,之后又被传出席大陆淫乱趴“海天盛筵”,桃色绯闻不断,5月底他被目击现 身某“极密招待所”,出入份子除了商界大佬,还有长腿爆乳等辣妹,甚至在喝茫后直接当街激吻,被指招待所内部“暗香浮动”。

  据媒体报道,许雅钧早期常跑夜店,近年来改到隐密性较高的私人招待所,他常用自家车带料理进入招待所,连续2个月都被拍到有已经喝挂的 长腿辣妹坐上他的白色箱型车离开,而他则是徒步回家,而4月1日凌晨更拍到一对年龄相差大的男女从招待所离开后,当街大胆激吻,招待所里的互动更是引人联 想。

  此外,出入招待所的辣妹各个穿着热裤短裙、不乏大秀丰满上围的爆乳打扮,到了凌晨就会看到有辣妹醉倒在招待所门口,且都有专车接送离 开,据悉,许雅钧除了招待所外,还常到内湖和多位企业大老聚会,2015年8月他和大S丈夫汪小菲、言承旭等人,就被拍到现身内湖某派对,还有大陆的3名 长腿辣妹陪玩。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