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3 09:36:40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朴灿烈和袁姗姗主演的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火热上映,瞬间引发了粉丝的观影狂潮,但影片中设置了朴灿烈激吻袁姗姗的戏码,也深深伤了一票迷妹的芳心。有网友拍摄了一段电影放映时的场面:银幕上一出现朴灿烈和袁姗姗的接吻戏,众女粉丝顿时哀嚎一片,哭声听起来分外凄惨可怜。

  据悉,该片讲述了一名娱乐记者意外看到了大明星私生活及不为人知的阴暗面,最终失去工作并与他结怨成为“黑粉”,由此展开二人之间的缘分和故事。在电影里,袁姗姗饰演的菜鸟经纪人是大明星朴灿烈的“黑粉”,自始至终都跟朴灿烈对着干,然而就是这样的两个人,最后居然日久生情变成了情侣。而袁姗姗无疑对黑粉最有发言权了,这个角色也被她演得很出彩。戏外袁姗姗与朴灿烈的关系也十分融洽,袁姗姗常常教朴灿烈讲中国话,就连绕口令也不放过。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