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6 09:44:52

  《进击的巨人》官方网站于3日正式公开海报,宣布确定将在2017年推出第二季动画,掀起粉丝一阵关注。

《进击的巨人》确定将在2017年4月播出。

《进击的巨人》确定将在2017年4月播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知名漫画《进击的巨人》在2013年被改编成动画,在亚洲掀起一股风潮,虽然漫画仍在持续连载中,但动画却迟迟未推出。不过,《进击的巨人》官方网站于3日正式公开海报,宣布确定将在2017年推出第二季动画,掀起粉丝一阵关注。

  《进击的巨人》动画自从第一季播完以后、好评不断,也在2015年推出剧场版前篇以及后篇,但第二季一直都没有下文,虽然过去有传闻第二季会在2016年推出,不过《进击的巨人》官方网站在3日打破沉默,宣布新一季的动画将在2017年4月播出。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友一阵疯狂留言“等这么久终于等到了”、“傻眼,之前说2016年播,结果现在又要延到2017…”、“要重新开始来看漫画了!”ETtoday/文

  (责编: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