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6 09:44:44

杨懿《解密》饰演数学天才严实

杨懿

  21CN娱乐7月5日讯 电视剧《解密》正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收视率也持续走高。除了陈学冬饰演的容金珍、颖儿饰演的翟莉话题十足之外,饰演温柔学霸严实的杨懿也凭借“花式恋爱大法”闯入了观众视野。一对双马尾,一双大眼睛,气质清新带着点“禁欲系”的杨懿从小学舞又是科班出身,把学霸严实从学校到工作再到情感中的命运变化演绎得淋漓尽致,每每在剧中的出现都会让人眼前一亮。不少网友表示,看《解密》的时候总会觉得紧张,但看到她就会觉得轻松。她就好像是每个人记忆里都有的单纯女同学,一颦一笑,总是让人心头一暖。

  在之前的剧集中,严实从“容金珍红裤衩事件”再到一套“学霸恋爱大法”,在701中掀起了一阵不一样的清新风,把一个校园女孩参加工作之后,友情、爱情的小心思小细节体现得畅快淋漓。不少观众也表示每每看到总觉得在谍战剧里找到了点致青春的味道。看着严实就有点想起以前的自己,所以是剧里代入感最强的角色,她恋爱你也跟着高兴她要是受伤你也特难过。在“学霸严”恋爱之后,还有不少网友到杨懿的微博上留言,分析了整个剧情走向,告诉杨懿千万不要“受到情伤”。面对大家的喜爱,杨懿也觉得很“感恩”,她表示微博的留言自己都会看,看到大家担心严实,其实心里有些小喜悦,因为毕竟是对演技的一种肯定,“至少精心塑造的严实让大家有代入感了,特别高兴。”

  别看杨懿剧中是个理工科学霸,温柔细致,但私底下的她却十分“大咧咧”,还是个兼职段子手,跟荧幕形象有着180度大不同,特别反差萌。喜欢尝试新事物鼓捣新软件和小伙伴们在网上聊最热话题的她近来人气高涨,她自己都表示“呀!大家来关注我,不能再装学霸了,要露馅了!”十分调皮可爱。而同时,她还会与粉丝频频互动,甚至给大家提供大学报考意见,很是暖心。多才多艺的她擅长跳舞,日前,还自己放出一组窗边练功照,一双大长腿,优雅迷人,也令不少观众齐齐点赞。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