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7-13 17:25:11

  厌倦了传统单调的跑步运动。搜狐视频《约跑不能停》和HO.T热玩打造的一场全新形式的豪华版Water Run跑步活动,在7月9日朝阳公园震撼举办。跑道起点和沿途建造多个超大泡泡机和超大号水枪及2万多个水球,一场凶猛的透心凉在此开启。

\

  《约跑不能停》为搜狐视频与以色列Armoza联合研发,全国首档明星访谈户外跑步类真人秀。每期节目将邀请2-3位嘉宾,嘉宾与主持人进行户外跑步,节目进行中嘉宾不仅将会遭遇“拷问”,同时还要完成相应的任务。

\

\

  本活动由搜狐视频《约跑不能停》主办,HO.T热玩和洋洋得意联合承办。本次联手搜狐视频《约跑不能停》结合打造出了更酷爽豪华的Water Run。不仅趣味性强烈,装备也是超猛烈的。

\

  现场精美壮观的装置和超多水设备,感觉像是进入了未来水世界一样清爽。大家纷纷围着性感有趣的主题背景板和性感的外模合影,让现场气氛变得非常火热。据记者了解这是一场颜值非常之高的Water Run,每一位跑友都像水做的一样,清新而有魅力。最美Water Run名不虚传。

\

  穿着运动蓝色性感Bra的超嫩外模们惊艳整个现场。跑友们按照蓝白颜色区分作战队服,白色一队,蓝色一队,开始了水枪的激烈对战。超爽的水枪激战过后,3K跑步即将开始,起点设有超大震撼的泡泡机,跑友们起跑时泡泡从天而降,整个跑道和现场布满了各色泡泡,跑友们开心振奋地从泡泡里穿越而过,自拍的,玩耍的,和泡泡合影的高兴地尖叫不停,整个场面融合着蓝色和白色的队服,放眼望去整个现场像海洋一般激情澎湃,更像是多彩缤纷的天堂。跑友们手拿水枪,身上沾满泡泡,跑完了酷爽的3K。在终点处更加震撼爽快的大战正式开启,升级为两万个水球布满整个现场,跑友们看得眼花缭乱的同时兴奋的内心更是掩饰不住,第一个拿起水球的抛向空中,大战一触即发,满天的水珠与欢乐相互交错,瞬间炎热的天气变得亮丽清凉起来。

\

\

  最后记者采访工作人员,以后类似的活动会层出不穷。让生活方式变得更多姿多彩,跑起来吧!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