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6 09:54:00

霍建华林心如

霍建华林心如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过去被称为台湾演艺圈中的“黄金剩女”,却在5月公开和霍建华的恋情后,仅仅1个多月的时间就宣布要在7月31日结婚,让外界又惊又喜,传出目前小俩口正在收集亲友们的护照,但是刻意想保持低调的举动可是让亲友啼笑皆非,选择海岛婚礼的原因也跟着曝光。

  林心如认爱后和霍建华曾一起观赏林忆莲的台北演唱会,被抓包后一度引起骚动,据报导,一直想低调的他们担心婚讯曝光,还不让经纪公司插手帮忙,反倒是自己联络亲友“请大家把28到31日空下来”,甚至要求对方提供护照,也不跟大家说要做什么,友人便笑说“邀请我还这么偷偷摸摸”,即使如此保密到底,结婚消息还是流出。

  此外,林心如也被曝出婚礼地点也有可能在夏威夷,因为她2016年成为当地的观光大使,再加上霍建华先前曾透露婚礼规模不会有所谓的“世纪婚礼”,而夏威夷的婚礼准备方式相当简单,只要事前选定餐点和鲜花的款式,付钱后只要人到场即可,不只是风光明媚,短短几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婚宴,对忙碌的准新人及艺人亲友而言是十分合适的选择,据悉舒淇和《十六个夏天》剧组皆有受邀出席。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