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6 09:50:19

\

徐佳莹一辈子"辣子鸡"管饱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涵韩的第九场音乐爬梯将于本周六晚十点如约而至。除却邀请了薛之谦、大张伟、徐佳莹三位人气歌手坐阵,本期民间“音雄”也是层出不穷。徐佳莹组不仅有自产自销香肠的“香肠姐”超高音震惊全场,更有卖“辣子鸡”的“山鸡哥”现场演示神技能斩获观众心,并承诺偶像徐佳莹“辣子鸡”一辈子管饱。

  《我想和你唱》民间“音雄”层出不穷,“香肠姐”超高音震撼徐佳莹

  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请到了人气偶像薛之谦、大张伟、徐佳莹作为想唱嘉宾出席,搭档素人粉丝共同唱响周六之夜。自节目开播以来,《我想和你唱》走在大潮流+发展前端无门槛不设限的报名方式,以及星素结合并肩合唱的节目形式就备受社会各界喜爱,报名参加《我想和你唱》的素人粉丝更是层出不穷,所从事的行业也是五花八门。在本期想唱嘉宾徐佳莹组的素人嘉宾中,就有卖自产香肠的“香肠姐”和卖辣子鸡的“山鸡哥”出席。

  早在之前播放的素人同框合唱视频中,“香肠姐”小露的一段荡气回肠的高音就已让鉴客团成员吉杰大声呼唤“一定要来”;在录制现场,一首《爱拼才会赢》更是将其空灵的音色发挥到淋漓尽致,连徐佳莹都表示倍感震撼,并强烈希望能和“香肠姐”一起合唱。

  “山鸡哥”神技能斩获徐佳莹心,“辣子鸡”承诺一辈子管饱

  此外,在徐佳莹强烈希冀杀入前三的名单中,“山鸡哥”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据外表粗犷但内心其实细腻无比的“山鸡哥”自己在录制现场透露,之所以非常喜欢偶像徐佳莹,是因为徐佳莹的歌声带有一种特别的魔力,能抚平自己在制作辣子鸡时烦躁的心情,带来无限正能量。在知道徐佳莹对自己精心烹饪自产自销的“辣子鸡”颇为嘴馋后,“山鸡哥”也大方承诺:“只要女神愿意吃,‘辣子鸡’一辈子管饱。”

  除了低沉浑厚的嗓音博得了一致好评外,在录制现场,“山鸡哥”展示的另一项与音乐有关的神技能也颇得徐佳莹欢心,即用手指轻敲牙齿弹奏出歌曲曲调。“山鸡哥”现场演奏的会是哪首歌?现场又有哪位嘉宾能根据旋律猜测出来呢?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