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6 09:48:48

  7月5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和内地男星陈晓因戏结缘,交往后进展神速,交往不到1年就论及婚嫁,预计在7月举行婚礼,但是小两口抢先在5日于大陆合肥领证结婚,正式成为夫妻,随后更在微博宣布已经怀孕3个月的消息。

   陈晓5日在微博贴出结婚证的照片,小两口对着镜头灿笑,洋溢着幸福甜蜜的气氛,发文时间刚好是在下午13点14分,代表一生一世,他也留言“从今天起你 是我妻子,期待一个新生命的降临”,透露陈妍希已经怀孕的消息,女方随后也转发这则贴文,并说道“从今以后我们仨”,夫妻俩即将升格当爸妈。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