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6 09:47:06

  [摘要]张磊表示,在《未了歌》的录制期间,自己也有一种跟随歌曲身临其境的感觉,歌曲中生命与自由的碰撞,通过张磊特有的温暖与沧桑,令人体会到感悟之后的平静和释怀。

\

张磊首唱《未了歌》

  腾讯娱乐讯 继接连献唱两部贺岁档力作、屏霸四部卫视热播剧歌曲之后,好声音冠军张磊再战暑期大银幕! 为7月8日即将热映的喜剧电影《发条城市》献唱主题曲《未了歌》。近日,张磊与影片主创亚洲新锐导演江涛,主演王宁、修睿、王鸥、刘雅瑟,一齐亮相北京首映礼,并首度登台献唱影片主题曲《未了歌》。

  《未了歌》唱出人生百味,张磊“有故事的歌声”备受青睐

  影片主题曲《未了歌》讲述一位慷慨赴死的兄弟在临走前对生命与爱情的眷恋,与影片中王宁、修睿、王自健三人在兄弟情、道义、人格和金钱、美女两者之间,选择坦然赴死有异曲同工之妙。而有着深沉嗓音的张磊,用“有故事的歌声”传递出歌曲中温暖的感伤与笑中带泪的人生百味。巧合的是,影片的主演王宁和张磊一样都来自黑龙江牡丹江市,而且这回已经是两位老乡的第二次见面,前一次则是此前的贺岁档影片《一念天堂》。对于半年内连续演唱了多首热门影视剧的主题曲,一举成为如今的影视歌曲新人王,张磊由衷感谢片方的青睐,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能带给人们关于影片的更多体会。

  张磊表示,在《未了歌》的录制期间,自己也有一种跟随歌曲身临其境的感觉,张磊说道:“整首歌的歌词写的都是关于身体的感受,比如暴雨后泥土的芬芳、泪水划过脸颊的冰冷与滚烫……,都是一幅幅美丽的画面,演唱的时候非常有代入感,是一首非常能够抓住人情绪的歌。”,歌曲中生命与自由的碰撞,通过张磊特有的温暖与沧桑,令人体会到感悟之后的平静和释怀。

  北京站个唱圆满成功,月底将启动成都音乐会

  影视歌曲全面开花,张磊自己的新专辑也是好评不断。以新专辑《张磊的》发起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张磊的漂泊日记”日前也在北京圆满举行。感动人心的好音乐以及现场诚意十足的演出,令无数被深深打动的歌迷大呼过瘾。据悉,本月底张磊将在成都启动自己的大型音乐会,相比首场北京站演出的内容,这次的成都音乐会将会加入更多属于张磊的影视金曲,将来自张磊的好音乐一网打尽。返回腾讯网首页>>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