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6 09:50:07

跑男团草原撕名牌大呼过瘾

跑男团草原撕名牌大呼过瘾

跑男团与嘉宾火花不断笑点十足

跑男团与嘉宾火花不断笑点十足

  21CN娱乐讯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7月1日(周五)晚播出了第四季的最后一期节目。历时近三个月,又一季《奔跑吧兄弟》在一片不舍的掌声中完美落幕。本周,“跑男团”与七位“助力勇士”一起在内蒙古大草原上进行了一场充满神奇超能力的“巅峰之战”。最终,邓超和李晨这对“两老头组合”留到了最后,一番激烈对战后邓超成功KO“大黑牛”荣获第四季“宇宙最强勇士”的称号,这也是身为“奔跑队长”的邓超首度获封“最强者”。

  除了永不停歇的奔跑,传递爱心公益正能量也是“跑男团”从第一季开始就一直坚持到现在的“保留项目”。本期节目中,除了紧张刺激的“巅峰之战”,“跑男团”们也为学生、企业员工和爱心社团的志愿者献上了充满温情的惊喜,令不少网友直呼:“看到他们送惊喜好感动啊,这很‘跑男’,最爱他们带来的积极心态还有永远不缺的正能量。”

  “超能大混战”邓超KO“大黑牛”李晨成第四季“最强者”

  本季《奔跑吧兄弟》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有了贯穿整季的背景设定。从第一期节目开始,节目组就设定了“跑男团”作为宇宙战士,为了集齐散落在宇宙各处的“Running Ball”而不断奔跑,并且每一期的结尾都有相应呈现。因此从第一期就开始铺垫的“巅峰之战最强者”也变成了“宇宙最强勇士”,最终归属自然也更受关注。

  在以往几季节目中,“大黑牛”李晨作为“跑男团”的“能力者”往往都是其他人首先瞄准的目标,因此很少能坚持到最后。原本这次有了黑人、向佐两个超能者的加入,李晨终于不再被围攻,很有大的希望成为“最强者”,不过最后却还是在1V1PK中不敌邓超。而对于这个结果,不少网友倒也一点都不意外,网友们纷纷表示:“作为‘奔跑队长’每次超哥都玩得特别投入,前三季强者之战都无奈出局,这次也终于拿下了‘最强者’,特别替他高兴。”

  节目中,“跑男团”们的全新“超能力”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尤其是Angelababy和鹿晗“姐弟组合”一个召唤大群帮手,一个召唤目标对手施展“配合技”的场景更是令网友直呼:“帅爆了!感觉这次的技能配合起来好像都更厉害,特别适合‘跑男团’这种默契值MAX的人玩。”不过最让人哭笑不得的还是郑恺和王子文的“好声音”技能,一会儿“磨菜刀”一会“收废品”甚至还有“套马杆”这类广场舞,难怪超哥被“逼疯”,小猎豹施了技能还深藏不漏,用假技能“桃园结义”蒙混过关,成功骗过了祖蓝和黑人这对“苦瓜兄弟”,套路是越玩儿越深了!

  “跑男团”暖心送惊喜温情收官网友齐呼感动不舍

  又是一季“跑男”完结,除了一路奔跑的欢乐,“跑男团”也从未停下传递暖心正能量。本期节目中,“跑男团”必须通过完成爱心任务来获得“温暖真情”来为自己的“助力勇士”解除封印。因此“跑男团“兵分三路为呼和浩特当地的学生、企业员工和爱心社团的志愿者送去了特别的惊喜。

  节目中,号称“学霸”的邓超和“鲜肉担当”鹿晗这对“父子组合”来到呼和浩特一中参加学生们的毕业典礼,并为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子加油打气。现场,除了用亲身经历鼓励学生们,邓超还不无感慨地表示:“很高兴,‘跑男’可以从高中陪你们一路到大学,希望你们在以后的人生中也能继续喜欢我们。”温情的话语不但令现场的不少同学感动落泪,更让不少网友纷纷大呼感动不舍,有网友留言表示:“从第一季开始就迷上了跑男,没想到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两年,跑男已经陪着我们毕业,那些一起撕名牌的人却要暂时告别了,两年四季,真的有太多的感动和不舍。”甚至还有当时就在现场的同学留言表示:“高中毕业前没想到还能留下一次这么难忘的经历,听过超哥的鼓励和小鹿的歌声,高考都超水平发挥了。之后就要进入人生的新阶段,接下来的路程中,还希望有跑男一起陪着走下去。”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完美收官,节目无论是收视率还是关注度,都长期占据榜首,依旧稳稳地“霸屏”周五晚间综艺档,这一季观众和网友更佳积极参与节目,不仅提供游戏创意,还从幕后收看转到屏前参与,微博互动撕名牌向跑男团“发号施令”;同时也积极融汇传统:在绍兴古镇重温武侠经典,到内蒙古赶羊群,在西双版纳玩泼水,另类手法重解生肖故事……传统文化的基因被深深根植于节目之中;还有跑男坚持不变的公益活动,从“阳光跑鞋 跑道”计划,“奔跑吧阳光+”青少年助力计划,到这一季的“全民公益跑”助力计划,节目组巧妙结合社会公益热点,借助游戏环节将文化元素贯穿始终,传递阳光正能量,传递不畏挑战,坚持到底的跑男精神,最重要的是传递着快乐!第四季虽已收官,留给观众的是更多的期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