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6 09:48:55

林心如好友否认其怀孕:前几天聚会还喝了几杯

  霍建华林心如(资料图)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霍建华与林心如5日透过经纪公司证实喜讯,7月31日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外传两人急着结婚是因8月份都要工作要忙,另一传言则是林心如有孕,双方经纪公司并未对此回应,而林的演艺圈友人则否认此消息,透露前几天才一起聚会,林心如还有喝几杯。

  “华心恋”终成眷属,各界祝福声不断,友人黄小柔5日录节目透露,之前就知2人要结婚,并大赞霍建华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她也说,林心如还没怀孕,2天前聚会时还在喝酒。张小燕也说,他们真的很配,郎才女貌,十分替他们开心。张也透露,霍建华私下朴实,在台北常骑Ubike代步,都没人认出 来,上回她与霍建华在吴奇隆婚礼上聊到此事,大家都不敢置信,也间接透露其实私下常回来台湾。

  霍建华、林心如5月才公开认爱,交往半年,相隔2个月就宣布喜讯,速度超快,但其实两人相识超过10年,身旁好友都认为他们早该在一起了,因此结婚完全不 意外。而林心如先前拍摄《16个夏天》与谢佳见、许玮宁、邹承恩等人组成六人帮,感情超好,许与邹稍早也透过公司回应有收到邀请,未婚的许玮宁担任伴娘的机率极高。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