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6 09:48:51

吴亦凡回应家人被曝光:不要触及家庭这条底线

  微博截图

  近日,有爆料称吴亦凡生父相关资料被扒出。7月5日晚上,吴亦凡在微博回应此事,愤怒反击道:“No one should ever walk near this line! Do what you desire to me, I’m indifferent. But never cross the line of FAMILY! Never!!!(大意是你们有什么事冲我来,我不在乎,但是不要冲着我的家人,这是底线,永远不要触碰!)”

  随后范冰冰转发吴亦凡微博,表示支持“保护家人”!

  粉丝纷纷留言支持偶像“哥哥从来都没有这样过”,“他用英文是不想太直接”,“在我们心里你永远是最好的凡凡”,“家人是底线,你终于出来说话了”。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