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db:出处]作者:时间:2016-06-13 16:38:54

布兰妮热舞2

布兰妮热舞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北京时间5月23日早上8点,一年一度的美国Billboard音乐颁奖礼将如期举行,今年依然由芒果TV独家跨洋直播。在越来越多的杂志功能弱化到打发如厕的时间时,美国Billboard(公告牌)杂志依然在每年5月坚持着自己对唱片工业的权威总结——Billboard根据自己的纯数据排行榜,评选出年度艺人、歌曲、专辑以及各分类奖项。获得Billboard颁奖礼的认可,已经是判断美国甚至国际艺人成功的最权威的标准。

  在今晨的颁奖礼上,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力压德雷克(Drake)等一众当红男歌手成为今年公告牌评选的“最佳男歌手”,或许因为表演出汗,他边拿毛巾擦汗边领奖的可爱举动引发粉丝关注。比伯今日在颁奖礼上表演的《Sorry》相当出彩,梦幻蓝全息光影配上他有节奏感的舞步,相信又将俘获一票女粉丝的心。此外,布兰妮小甜甜身着一套红色比基尼带来的《歌曲串烧》也为节目开场增添亮点。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