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6 09:50:20

经超《解密》

经超《解密》

  搜狐娱乐讯 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自开播以来,稳拿收视排行榜和网络点击量排行榜的双冠王。在剧里饰演赵棋荣的演员经超因演技精湛获得网友连连称赞,在最新的剧集中,经超以商人身份掩护同伴容金珍与翟莉,却被701怀疑是卧底,陷入“黑化”的身份疑云。此番转折高潮也让赵棋荣的身世被揭开,经过一系列紧张刺激的调查,最终证明了赵棋荣的身份。经超在身份逆转的一系列剧情中展现出细腻复杂的演技,并与郭京飞、陈学冬精彩飚戏,看点十足。

  经超被疑是内鬼 迷离身世被揭开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经超饰演的赵棋荣为掩护同伴容金珍与翟莉,在敌人面前临危不乱,无所畏惧,却被701怀疑是卧底。在检验其身份的过程中,经超的悲惨的身世也随之揭开,原来赵棋荣的母亲改嫁,总是被继父欺负,不少网友看到他的悲惨身世时,都为之动容,原来这么逗比开朗的赵棋荣却生活在这样不幸福的家庭,而经超在诠释这个身份复杂的帅气男孩时,展现出的细腻演技更是叹为观止,让网友为之心动。

  经超剧照被玩坏 网上开启全民P图

  随着经超的演技被赞,人气高涨,一夜之间微博上的好评纷至沓来。而不少网友则将“魔爪”伸向经超的剧照,微博上一时之间突现经超各种PS照,有美少女战士,葫芦娃,舒克贝塔,小丸子等等小时候的动画,网络刮起怀旧风。就连经超本人也在微博上玩心大发,自称“攻兵荣”,要“防止世界被破坏,维护世界和平与正义!”逗比恶搞画风也让网友纷纷留言:“活捉一只中毒的超哥” “超超在段子手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