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7-12 12:09:12
出名要趁早,赚钱要趁小。作为一名90后游戏主播,雨帝一夜之间成名与暴富双重光环加身,连称始料未及——在新锐移动直播平台悟空TV的明星主播竞选活动“悟空之星”中,热情高涨的粉丝在他的直播间里一连刷了20万的礼物,博得了满堂喝彩。而这天降的20万,也将以100%的比例结算到雨帝的户头。
 
    土豪真爱粉狂砸二十万  “悟空之星”让主播盆满钵满
 
“实在是万万没想到。”回忆起当夜的辉煌,雨帝依旧表示不敢相信,“做直播这行的都知道,被一夜打赏20万在业界是怎样的分量。游戏直播么,我就是做着平时的事情,和观众聊着天,突然幸福就啪一下砸脑袋上了------能获得这份明星级主播的殊荣,还是观众老爷们给力!”
据了解,当时悟空TV 名为“悟空之星”的明星主播竞选正火热进行中,各个直播间都沉浸于人气比拼的热潮中。也正是这个时候,在90后游戏主播雨帝的直播间中,他收到了狂热粉丝一浪高过一浪的“壕”式打赏。
“算了下,有近20万。”一名在直播间目睹了经过的水友透露,“这回他真是赚翻了!”
 
 
获得20万打赏的游戏主播雨帝虽然是91年生人,但从小就对游戏兴趣盎然的他,游龄已长达20年,涉猎面极其广泛,颇为粉丝称道,尤以生存类游戏为主.目前他是手游圈数一数二的公会 “360墨染天下”中的一员。自开播以来,凭借多年对游戏的浸染积累,对市面上各类游戏的优点缺点吐槽点不仅了如指掌,更是有着自己犀利独到的见解。用观众的话说,雨帝“解说风趣幽默,操作犀利风骚,嗓音富有磁性,节目表演效果也不错”。被观众赞不绝口的他,也偶尔会遇到口味相宜的粉丝出手打赏,但一次出手20万,实在是前所未有。
“简直壕的辣眼睛。”雨帝打趣道。
 
时势造英雄  年轻主播暴富并非个例
 
有人预测,雨帝一夜狂赚20万的情况,不会成为孤例。他所在的悟空TV在360游戏《皇室战争》邀请赛后,网罗了一大批优秀主播,雨帝只是其中的一员。近来,悟空TV成为了当下直播平台的新宠,悟空TV主播的知名度和身价也一直在水涨船高。近期,悟空TV又举办“悟空之星”活动,大幅度让利于主播,更是为主播们提供了更好的机会。
获得20万打赏的雨帝领跑“悟空之星”,第一个逆袭上位,并非偶然,实属必然。
“谁都会想着碰碰运气,我也不例外。”雨帝表示,“赶巧遇到活动了,所以说运气与机遇都必不可少。”当初他也没想到粉丝的热情经平台“悟空之星”活动催化后,会爆发出这么大的威力,100%酬勤的奖励直接天降20万砸到了他的脑袋。
“当时的心跳声,我现在还记得。”雨帝连称幸福来得太突然,“要是换个时间换个地方,我肯定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据笔者了解,本次悟空TV在“悟空之星”活动的时长和奖励规定上,大方的让人结舌:以周一0点至周日24点为一个活动周期,7x24h的绵长战线,全凭主播自己掌控时间。最后以本周期在直播中所收礼物的数量进行比拼,成绩排名前十的主播不仅会获得官方授予“悟空之星”的称号和次周官方弹板推荐,更会拥有本周礼物的“100%比例结算权”。
主播在完成一周的人气累积后,仍能进入次周的攻擂,与后来者展开擂台赛。粉丝们不仅能在线下为主播摇旗呐喊,更能够亲身参与,以手中的鼠标为武器,与心仪主播并肩作战。
通过这次“悟空之星”活动,悟空TV以极大让利驱动了一场主播与粉丝之间的良性互动,不仅提高了主播和粉丝对平台的黏性,更是将良心平台的口碑在业内打响。在当下直播平台乱斗的市场风潮中,不可不谓是一着妙棋。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