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18 12:23:50

杰克逊私人医生再爆料 称其曾迷上艾玛·沃特森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

杰克逊私人医生再爆料 称其曾迷上艾玛·沃特森

  出演《哈利波特》时的艾玛·沃特森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已故流行天王杰克逊(Michael Jackson)逝世7年,近日他的私人医生莫瑞(Conrad Murray)出书爆料,内容包括他当时迷上电影《哈利波特》中扮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当时女方年仅11岁。

  据《Dailymail》报道,有关莫瑞书中的内容,迈克尔·杰克逊曾想迎娶演员好友马克·莱斯特(Mark Lester)的12岁女儿为妻,他被指从小女儿5岁起就十分喜欢,第二选择正是艾玛·沃特森。

  莫瑞2006年起担任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后来对方因注射药物身亡,他被判过失杀人罪入狱4年。而他服刑2年后提前出狱,除了出书、接受访问曝出惊人往事,同时也被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怒骂“为了钱放话”、“谁相信这个人”等,每次发言都引起世人关注。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