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0 14:55:47

IMG_5155

胡夏

IMG_5714

胡夏 黄奕 陈籽熹

  21CN娱乐6月19日讯 昨日,励志喜剧《活宝》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华丽丽的发布会由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郭玮担任主持。此次发布会一改往日的“正经”,处处暗藏“小彩蛋”,使得整个发布会搞笑气质爆棚!

  总制片人黄奕、导演兼演员王惜今携主演胡夏、陈籽熹出席活动,著名音乐人崔恕作为助阵嘉宾来到现场,并带来自己精心创作的影片推广曲,让大家过足了瘾!活动现场,总出品人成辛宣布《活宝》定档8月9日,并曝光首支预告片,引发全场爆笑!此外,黄奕、胡夏和陈籽熹分别爆料自己在这部影片中的“第一次”经历,现场真可谓是惊喜连连!

  黄奕谈“第一次”,坦言压力很大感谢大家

  电影《活宝》堪称众星云集,由胡夏、黄圣依、王惜今、陈籽熹主演,朱时茂、保剑锋、杨迪等众多喜剧明星倾力加盟,这阵容也是没谁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演员黄奕竟然是该片的总制片人。一向坦诚的奕奕大胆爆料说这是自己的“第一次”,虽然自己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但在实际过程中还是很有压力,因此非常感谢整个团队对自己的支持和配合。此外,黄奕在现场还特别感谢了奥映集团董事长成辛先生的大力支持,称正是因为有奥映集团这样一个专业团队的鼎力配合,《活宝》才得以顺利完成,希望观众多多支持《活宝》。现场氛围相当暖心,真让人忍不住猜想影片会是什么样子呢!

  陈籽熹首次变身小劫匪,戏里戏外大不同

  除了暖心的氛围,此次发布会还有宅男福利!当天,一向清纯可人的陈籽熹身穿手工打造的真丝透视装出席,不仅小露香肩,完美曲线身材也尽显无遗,艳压全场相当吸睛!陈籽熹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小师妹,是一个很有趣又折磨人的角色,和胡夏的对手戏也很多,而且是她第一次饰演劫匪。清纯校花变身小劫匪,相信我们的籽熹一定下了不少功夫呢!在发布会现场,陈籽熹的演技也得到了胡夏和王惜今导演的认可,大家一致认为,虽然陈籽熹外表看起来清纯柔弱,但其实很有爆发力,“新生代实力派”的称谓当之无愧!既能清纯,又可性感;演得了校花,也扮得了劫匪…这是要变身“百变小天后”的节奏哇!

  胡夏爆料“第一次”,隔空喊话黄圣依

  发布会现场,看到黄奕和陈籽熹分别爆料了自己在影片中的 “初体验”,“清泉王子”胡夏也按捺不住了,大方爆料自己第一次出演喜剧的经历。胡夏透露自己和黄圣依将在影片中擦出别样的爱情火花,而至于结局两人是否会在一起,胡夏笑称希望大家去影院揭晓答案!在发布会现场,胡夏更坦言演绎喜剧其实并不像银幕上呈现的那样轻松有趣,很多时候会因为情绪不到位而反复NG,但是自己很享受整个过程。此外,一向文艺范的胡夏还变身段子手,现场爆料了很多拍摄过程中的小插曲,引发全场爆笑不断!看到男神走下神坛跻身段子手行列,不知道粉丝们心中会做何感想呢?

  预告片首次曝光,主创团队揭秘全剧看点

  在发布会现场,《活宝》首度公开先导预告片,紧凑的情节加上不断的笑点,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对于影片更加期待。导演王惜今透露,为了创作出更高级、更优质的喜剧作品,《活宝》的主创团队曾开会数十次,最终精心创作出了上百个笑点,足够观众从头笑到尾。《活宝》融合了卓别林流浪汉系列、憨豆系列、寅次郎系列、周星驰系列等,既致敬经典,又积极创新,结合时下话题创造出很多接地气的笑点,十分具有代入感。王惜今导演还表示,为了满足当今观众对影片质量的要求,在创作《活宝》时尤其注意细节的精化,争取把每一个点都做到最好,这样才能对得起观众的关注和支持!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