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0 14:55:40

黄子韬杨采钰不顾气温下海

黄子韬杨采钰不顾气温下海

黄子韬飙车戏拒用替身

黄子韬飙车戏拒用替身

张荣吉为黄子韬讲戏

张荣吉为黄子韬讲戏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金马导演张荣吉执导,苏照彬、黄志明联合监制,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主演的青春悬疑爱情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已定于在7月8日在全国上映。在片中,黄子韬首次挑战“悬疑”角色。同时,该片也是导演张荣吉首次和大陆演员合作,并且有业内大师级人物苏照彬、黄志明联合监制,为该片的艺术性、商业性保驾护航。

  日前,片方发布了一支新的制作特辑。视频特辑以“冒险”为主题,披露了主创们大量台前幕后不为人知的辛苦往事。导演张荣吉、监制黄志明、演员戴立忍等等都回忆起自己的十九岁,对于“冒险”,他们都有自己别样的看法和情结。

  主创畅谈“冒险”故事 黄子韬飙车下海吃尽苦头

  在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中,由黄子韬饰演的康乔在遇见杨采钰饰演的夏颖颖后就心生爱慕。但夏颖颖神秘的身世背景,和康乔无意间目击到的惊天秘密,让这个十九岁少年的求爱之路变得异常危险。从“偷窥”,到“跟踪”,再到被“追杀”,电影的悬疑气质格外引人瞩目。在片方日前最新曝光的“冒险”特辑中,主创们不仅畅谈了自己对于十九岁冒险经历的回忆,还披露了主演们拍戏时辛苦的点点滴滴。

  视频以康乔骑摩托车载着夏颖颖在高速上飞驰的画面为开端,也象征着他们冲破束缚、向往自由。摩托车同时也是电影中戏份最多的重要道具之一,它不仅是男女主角“私奔”、“出逃”的重要交通工具,也是年轻时“冒险”的重要标志。导演张荣吉和演员戴立忍都认为摩托车元素是该片不可或缺的,戴立忍在视频中说道:“摩托车是一种自由的象征。”戴立忍在电影中饰演夏颖颖的“父亲”,也是夏颖颖格外在意的人。黄子韬在电影中有非常多的公路戏,还要演车祸情节,而这之前他对摩托车还并不熟悉。视频中也披露了黄子韬从不会骑摩托,到熟练驾驶,中间可吃了不少苦头,但他轻伤不下火线,还总是关心一旁的工作人员是否受伤。在海水里拍摄时正值初春,气温每天都在个位数徘徊,海水更是冰冷刺骨。视频中的黄子韬一边从海水里走出来,一边还自嘲需要替身,但最后还是全程靠自己撑完整场戏的拍摄。

  岛田庄司作品首登中国银幕 金马导演张荣吉蓄势待发

  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也是世界闻名的推理小说大师岛田庄司第一部登陆中国大银幕的文学作品,对于他来说这恰好也是一种“冒险”。而他本人对该片也有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剧组在台湾紧锣密鼓地拍摄时,他还曾自费从美国飞来台湾探班。在现场观看了黄子韬和杨采钰的拍摄,对两人赞不绝口,认为他们很符合自己创作的人物。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是岛田庄司比较特别的一部作品,在这部作品中,岛田庄司对19岁时的康乔对夏颖颖若有似无、又愈演愈烈的情愫把握十分精准,而他一贯擅长的推理布局转为悬疑氛围作为整部作品的基调。观众看到最后时才会惊觉一些线索和伏笔在一开始就已埋下,不论是读书还是观影过程对于读者、观众来说也宛如一场冒险经历。

  对于“青春悬疑爱情”电影的挑战,对于张荣吉导演来说也是一种冒险。苏照彬和黄志明虽然各自都是业内专家级人物,彼此也私交甚笃,但却鲜少一起合作一部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也是二位深思熟虑后选择的一部合作作品,从这一方面来说,对于两位监制,该片也可以算上是一次“冒险”了。

  张荣吉导演是第二次带着作品来到大陆,之前的《逆光飞翔》不论是商业性还是艺术性都大获成功。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都对导演赞不绝口,不约而同地提到非常想和他合作。这次《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是张荣吉首次“青春+悬疑”结合的崭新类型,又有苏照彬和黄志明的鼎力相助,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7月8日,《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将在全国公映。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