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专稿作者:时间:2016-07-18 12:23:05

郭富城、梁家辉

梁家辉 郭富城

郭富城单人图

郭富城

梁家辉单人图

梁家辉

  21CN、看荐联合报道7月3日讯(图/文 薛婧、方嘉静) 电影《寒战2》即将于7月8日全国上映,今日,导演陆剑青、梁乐民和主演郭富城、梁家辉来到深圳为影片宣传造势。该片筹划四年之久,谈及心情变化时,郭富城表示“非常期待,痴痴地想着《寒战》想到痴呆了,期待跟痴呆都有,期待家辉的演技,第一部让他拿了影帝,这次肯定会有不一样的火花在《寒战2》里出现。”另外,郭富城还诚邀观众相约7月8日,他笑称“自己还没有看过粤语版《寒战2》,等到上映当天,他会第一时间去观看,并相约现场观众一同观看。”

  郭富城梁家辉CP组合激情四溢 互赞对方认真敬业

  导演梁乐民、陆剑青表示《寒战》中有太多细节值得反复推敲,需要留到续集里揭开黑幕才能真相大白,希望能通过《寒战2》将他们对于这整场战事表达的淋漓尽致。而之所以筹划了4年之久,就是因为想要给到观众一个有延续却更跌宕的剧情,以及在前作中没有全景呈现的全城危机场面。导演们也耿直坦言:“其实《寒战》作为我们的处女作还有很多不足和遗憾,我们珍惜这个故事的同时压力也很大,所以这四年在打磨剧本的同时也有努力磨砺自己,希望给观众们一个越战越猛的《寒战》系列。”

  活动现场,谈及从《寒战1》到《寒战2》的心情变化时,郭富城和梁家辉这对CP也不忘搞笑,郭富城用港式普通话说道:“非常期待,痴痴地想着《寒战》想到痴呆了,期待跟痴呆都有。”并对梁家辉说:“你是期待,我是痴呆。”当主持人问到两人如何看待影片中对方角色及关系时。两位主演同时表示其实非常理解对方。因为处境和立场的不同,他们才会对立。各有各的难处,各有各的身不由已。现场问到两位影帝拍戏对峙时的情景,郭富城大赞梁家辉敬业认真,并透露梁家辉“入戏太深”拿枪真的敲到了郭富城的头部,等到导演喊“卡”,梁家辉第一时间拥抱“对手”表示歉意。而郭富城大度表示:“他真的打到我,打得很疼啊,但是这样很真实,完全没问题。”

  三大影帝共同飙戏 相爱相杀

  《寒战1》中,郭富城与梁家辉化干戈为玉帛,梁家辉更是大义灭亲,亲手将儿子抓拿归案,但在这一部里,彭于晏饰演的李家俊再次“破笼而出”,将梁家辉再推上风口浪尖。《寒战2》中,郭富城、梁家辉之间的双雄对决依旧火星四溅,郭富城表示“距离前一集上映已有4年,一直期待著可以再跟梁家辉同场斗戏,拍戏过程中我们很有默契,拍的很顺利。这部戏不论是唇枪舌剑还是动作场面绝对比上集更精彩”。梁家辉则表示,《寒战2》为多年后再次与周润发合作,发哥的出现令《寒战》行动再度升级!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寒战2》动用更多人马,打造更多大场景,从室内到室外,从荃湾到旺角,从上环到中环,地域跨度之大、场景之丰富、战斗之激烈程度都相比前作有过之而无不及。据透露,在电影片头的一场葬礼戏中,剧组大手笔还原香港警察的高级别葬礼场面,导演梁乐民和陆剑青特意提前数月联络湾仔地区相关部门,协调近200位辅警真实出镜,又出动了300多名临时演员,以航拍全景多机位多角度全方位呈现多达数百人的壮观场面。除此之外,《寒战2》中的枪战和爆炸戏大增,隧道爆裂枪战、地铁暴乱等大场面动作戏令人肾上腺素飙升。

  影片《寒战2》将于7月8日上映。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