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18 12:21:35

\

侯梦莎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独家热播的大型公安青春励志剧《警花与警犬》在收视上势如破竹,一路高歌猛进,稳居排行榜前三甲,成绩喜人。

  实力派女演员侯梦莎化身“90后”当家女警李姝寒,在剧中与萌犬热力搭配,用智慧与勇气完成一关又一关任务。这个“最强大脑”搭档警犬“樱桃”的组合,实力圈粉无数,大家对这对最佳拍档的喜爱让两人在网上人气十分高,网上“小樱桃的日记”这个有爱的话题已经超过200万的阅读量,侯梦莎更是被网友的热情感染,与粉丝互动频繁。

  有笑有泪的《警花与警犬》不仅是一部人犬感情电视剧,更承担起了宣传这些神勇警犬的重要作用。当剧情播放到了警犬天狼为了保护人民,选择牺牲自己时,令不少观众动容流泪。身为领衔主演的侯梦莎在采访中表示,虽然这是电视剧,但是这确实就是警犬们会做的选择。每一只成为警犬的犬,都自觉扛起了守卫人民的重责,哪怕牺牲也会勇往直前。她更透露,这部戏自己的哭戏部分不少,但只要涉及到与警犬有关的内容时,情绪与眼泪是自己就到位了,特别入戏。

  电视剧拍摄的时间不短,侯梦莎与警犬们也产生了真正深厚的感情。而作为剧中与警犬“樱桃”感情最深的人,侯梦莎在回忆起最初与樱桃相处的点点滴滴时,再度泛红了眼眶。樱桃是真正的警犬,侯梦莎与它分别后不再能够经常相聚,而它也会真正面临着许许多多的任务与未知的危险。但侯梦莎明白,这样勇敢正直的樱桃才是她心中的永远的小英雄,她为警犬们骄傲。

  请继续关注又暖又萌的青春励志暑期大戏《警花与警犬》啦。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