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18 12:21:28

\

"争宠"大戏即将上演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7月3日)晚21:20,贵州卫视正在热播的《我在贵州等你》将开启一段惊险又刺激的寻宝之旅。为了完成一个古老的任务,获得传说中的天书残卷,温柔型男原和玉与美丽洋妞金小鱼开启了一段别样的旅程,而神秘嘉宾小夕的加入,使整个寻宝过程变的更加烧脑、刺激又好玩!

  当寻宝探索遇上纯朴清新的民风古镇 如何玩转刺激?

  本周《我在贵州等你》将走进安顺屯堡,探寻“大地的秘藏”。节目中,原和玉、金小鱼和小夕三位嘉宾为了获得有关天书的线索,成功获得宝藏,必须按照任务线索,突破重重考验,一环接一环的完成每一项任务。别具特色的是,其中的每一个任务都自然而巧妙的融入了当地少数名族的民俗故事、传统服饰或者美食,惊险刺激的任务之旅与当地纯朴民风动静相宜,不只是让人简单感受到惊心动魄的刺激感与冒险性,还充满了饱含民族风味的知识性和趣味性。

  金小鱼小夕上演“争宠”大戏 原和玉会选谁?

  在节目中,各种角色的对抗性充满刺激和悬念,有嘉宾团队与蒙面黑衣人队的追逐对抗,也有团队之间的内部选择。对节目来说,小夕与金小鱼的角色转换是一大亮点,但对原和玉来说却是一道艰难的选择题,因为必须在两个美女队友之间做出选择,所以他经常陷入两个队友的无端“争执”中。面对外籍美女金小鱼与贵州美女林夕的“争宠”,阳光型男原和玉会选择相信谁,与谁结盟?最后的宝藏又会落入谁的手中?

  本周日21:20,敬请关注贵州卫视《我在贵州等你》。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