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18 12:21:25

街头暴走两兄弟

郭德纲、欧弟

暴走兄弟

暴走兄弟

姐妹逛街既视感

姐妹逛街既视感

  21CN娱乐讯 上周《花样男团》节目最后,刚到维也纳的男团一行人接到任务要分组出门,而郭德纲发飙直言“放弃任务”,最后男团一行到底结果如何引人猜测。在今天曝光的最新节目花絮中,郭德纲和欧弟已然按照上期的两人分组走在了维也纳街头,二人看到街边炒面“两眼放光”。郭老师更是掏出钱要任性“买买买”,更是不理会在一旁算钱的“账房先生”欧弟,迫不及待大口开吃,直咂巴着嘴称赞:“站在街上这么吃东西好开心!”

  而被郭老师的“壕气”和“接地气”震惊到的欧弟,震惊发问:“是不是发烧了,老大你不对劲!”之后欧弟提议,“要不索性蹲在路边吃,蹲着吃更有味道。”郭老师从善如流“解放天性”,干脆蹲在路边大快朵颐,一脸满足。

  在采访中,郭德纲坦言:“我真的太喜欢在路边吃东西了,只不过在国内有时候不方便,我多愿意就和大家一起在路边吃碗面,或者是蹲着吃都很好。”叱咤江湖30多年,“德艺双馨”郭老师最可望不可求的竟是“蹲路边吃碗面”。可以,这很郭德纲!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