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52:42

《我在贵州等你》拔马尾作绣

《我在贵州等你》拔马尾作绣

  搜狐娱乐讯 昨晚贵州卫视首播的《我在贵州等你》第一期节目“世界的邂逅”中,原和玉(Harry)和金小鱼分别从美国洛杉矶及法国巴黎赶往贵州,当“男友力爆棚的阳光型男”遇上“活泼开朗的话唠美女”,两个人在被称为“世界绿宝石”的荔波相遇,开启了一段在贵州的“邂逅”旅程。

  丛林探险原和玉男友力MAX 金小鱼呼吁爱护大自然

  初次经历探险的法美双籍主持人金小鱼,面对茂兰森林的各类昆虫差点崩溃,野外生存经验丰富的原和玉则异常淡定,一路安慰,耐心陪伴,尽显MAX男友力。他耐心告诉小鱼要和毛毛虫做朋友才对,并笑对小鱼不停的惊诧和话唠,十分淡定。 最终,在两人互相扶持帮助下,用4个小时成功穿越茂兰森林。

  随后,为完成水书文字的信件破译任务,两人在水春河上漂流寻找装有神秘地图的宝盒。没有船工、水路湍急,原和玉带着金小鱼完成了惊险刺激的漂流,在漂流过程中他们一度被水春河的清澈和两岸醉美的自然风光震惊,金小鱼忍不住发出惊叹:“太美啦太美啦!”大赞贵州是全球的宝贝,呼吁大家要爱护大自然。

  边拍马屁边拔马尾 水书文破译彼此情书

  去到贵州省三都县怎雷水寨,根据宝盒里的地图提示,两人在上百年历史的三都怎雷村寻找水书先生破译信件,但需携带“马尾绣”和“鸭子”两件礼物。金小鱼因小时候被马踢过,害怕被踢几度“抓狂”,令一旁的原和玉先一口气拔下9 根马毛。在捉鸭子环节中,两个人绑腿在水里扑腾,也是被鸭子“调戏”了好一阵。

  通过水书破译,最终二人看到了写给彼此的信件。金小鱼对原和玉的第一天印象是“耍帅失败”,原和玉对金小鱼印象却是”一个聪明的女孩,非常有幽默感!”

  第一期节目的播出,尽显贵州原始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第一条路线的旅行攻略随节目播出后新鲜出炉。(关注官方微信号:我在贵州等你2016即可获取精品旅游攻略)。下周两个人的旅程又将发生什么精彩有趣的事情呢?敬请期待每周日晚 21:20清凉播出的《我在贵州等你》,去贵州体验好山好水好人家!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