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18 12:21:34

\

《神犬小七第二季》首播 王洋自曝女追男隔条狗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总编剧、制片人,袁晓满执导,拉布拉多犬小七、王洋、张云龙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萌宠时尚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已于7月17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作为继《神犬奇兵》、《神犬小七第一季》之后“神犬系列”的最新力作,承载着粉丝观众们万分期待的“狗狗剧3.0”终于揭开了其神秘面纱。《神犬小七第二季》首播后即引发了观众热议。从碧海蓝天之下的椰树海滩到“帅逼小七”的萌酷亮相,以及型男美女的靓丽出镜,该剧角色场景与剧情人设双双不负众望,萌宠王国之门激萌开启,为观众奉上一段搞笑有趣,欢乐制胜的萌宠奇缘。

  首播当天,《神犬小七第二季》就以全国网收视1.7、收视份额5.72%,52城收视1.046,、收视份额3.204%的好成绩轻松拿下同时段卫视第一的收视宝座,也从侧面证实了该剧题材、剧情、演员共同打造的“神犬”魅力。

  画风突变:《神犬小七第二季》唱响欢乐逗趣主旋律

  《神犬小七第一季》去年暑期在湖南卫视热播,暖心曲折的剧情带来都市情感治愈,甚至获封“暑期重磅催泪弹”,而《神犬小七第二季》在题材上围绕人宠齐心保卫国家领海的正能量主线,拥有宠物马戏团中萌宠集结相亲相爱、“高逼格”盗宝团惊现“糗事百出”的笨蛋雇佣兵等暖心欢乐的情节,同时花痴美少女欧叶(王洋饰)与高冷美男子鲍宇(张云龙饰)上演“女追男”的爆笑套路“小虐怡情”,为观众朋友们带来诙谐逗趣的剧集。《神犬小七第二季》中拉布拉多犬小七依旧保持“治愈先生Doctor7”的画风,而与第一季不同的是,这次神犬小七身上背负的是国家使命,不平凡的“搜救犬历练”让其成长之路变得更加传奇化,一只狗狗身上正能量满满的故事带给观众久违的童趣。《神犬小七第二季》不仅讲述了神犬小七的“事业线”,神犬小七的“爱情线”也萌趣上演,“宠物三角恋”的戏码十分逗趣,观众有望在后续剧集中看到神犬小七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剧情。

  直播看剧:王洋七哥“处女秀”不露怯 逗趣话题欢笑纷呈

  电视剧《麻辣女兵》中坚强、倔强的麻辣女兵“汤小米”令人记忆深刻,《神犬奇兵》中爽利干脆、充满野性美的“金凤凰”亦魅力非凡,而此次王洋再度突破,担纲《神犬小七第二季》的女主角“欧叶”,从“寸头假小子”变身“呆萌美少女”,无论是在外形上还是在性格的设定上,欧叶这一角色都更贴近生活中的王洋,而演绎“镜子里的我”对她来讲也是一次新的尝试。剧中“倒追张云龙”的设定更是对她演技的一次考验,如何“不傻不白”地演绎好一个甜美萌妹,非常考验演员的表演把控能力。现实中“不撩男”的她在后续的剧情中如何俘获“高冷男神”鲍宇的心成为粉丝观众十分好奇的看点。而《神犬小七第二季》开播后,王洋对于全新角色的挑战丝毫不露怯,加之与神犬小七之间的“无障碍交流”,让粉丝们见证了其对美少女欧叶的甜美诠释。

  值得一提的是,《神犬小七第二季》开播当晚,女主角王洋更携手神犬小七、“星二代”加菲猫阿旺登陆直播APP,与观众一同观剧、聊剧,线上直播互动新玩法新鲜有趣。本次直播虽然是王洋与小七、阿旺的“直播处女秀”,但是王洋在镜头面前毫不扭捏,和小七互动连连,“七哥”更是镜头感十足。亲和力爆棚的王洋与粉丝观众很是“聊得来”,直播过程可谓欢乐多多,话题不断。王洋直播的同时也在与粉丝观众一起看剧,不惜“洋煜CP”的情分当众“吐槽”王煜“抬头纹迷人”,更调侃自己在剧中“女追男隔条狗”的人设,引发网友疯狂刷屏互动。不仅如此,王洋还跟粉丝网友分享了首播剧情中潜水戏份拍摄过程的不易,以及她领悟的潜水心得,俏皮又大方的王洋此次直播欢乐逗趣,圈粉不断。更让粉丝观众感动的是,王洋在直播时表示,直播所获得的全部收益将用来购买狗粮等宠物必需品,并捐献给宠物收容所,与《神犬小七第二季》剧组一起献爱心也是未来直播主题之一,诚意与真心MAX。

  口碑升级:“人犬大同”时代来临 观剧合家欢引新潮

  《神犬小七第二季》播出后“合家欢式”观剧特征愈加明显,从《神犬奇兵》、《神犬小七第一季》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小孩子都拉动身边的家长一起看剧,95后—10后这个年龄层段的观众对于遥控器拥有较大掌控权,他们对成年人的引导让“观剧合家欢”模式得到普及,这正是“神犬系列”这一原创IP在电视剧市场上的创新突破的意义所在,同时《神犬小七第二季》也让“神犬系列”的口碑再度升级。首播后粉丝纷纷表示:“一年不见小七更加帅气啦”、“小七那么努力地寻找自己的小主人,忠诚度简直满分”,更有网友留言:“被熊表弟霸占了电视,跟着看了两集居然莫名喜欢,宠物就如同自己的孩子一样,它们的陪伴让我们浮躁的生活暂时得以沉淀,果断粉了这部剧!”总制片人、总发行人何静表示:“江何工作室一直以原创为出发点,以创新为立足点,对市场稀缺资源的挖掘,一直是我们坚守的,我们力求在创作的红海中去发现蓝海。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大胆创新是唯一可以选择的路,这需要强大的自信和勇气。《神犬小七第二季》为观众倾力打造一个‘人犬大同’的社会,神犬小七的故事能够唤醒大家对于‘真善美’的认知,带给大家更多暖心与正能量,江何工作室也会将‘神犬系列’坚定地走下去。”

  都市青春萌宠时尚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已经开播,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更多逗趣又暖心的故事为你奉上,敬请期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