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18 12:21:32

隐藏

  腾讯娱乐讯 近日,台湾第一偶像团体SpeXial舞蹈担当易柏辰,公开了粉丝期待已久的《刺客列传》剧照。剧照中的他男人味十足,即青春俊美又英气逼人,完美诠释“除却君身三尺雪,天下何人配白衣。”由于相貌实在太过于惊艳和出众,满足了广大网友对于古装美男子的一切美好幻想,被网友誉为“四千年一遇美男”“男版鞠婧祎”。

  19岁,本该是在父母身边,与同学玩闹的年纪。满怀梦想的易柏辰,经过密集辛苦的训练出道,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得到了粉丝的拥护和认可,承受了许多同龄人没有承受的压力。如今19岁的他,来到陌生的横店拍摄《刺客列传》,每天被太阳暴晒,在荒山野岭被蚊虫叮咬,还要背诵堪比书本厚度的文言文台词,挑战稍有不慎就会出现危险的动作戏码……阳光单纯的易柏辰,19岁的演员梦想执着而闪亮,在热血的19岁一直都是冲刺的青春。

  一向在SpeXial里给人可爱,乖巧印象的易柏辰,在《刺客列传》扮演驰骋战场,骁勇善战的大将军齐之侃,最后更献出自己性命,只为天下百姓。看完《刺客列传》将会明显感觉到易柏辰的成长和蜕变,不再是那个被SpeXial哥哥们保护的弟弟,而是挺身而出,保护天下人的大英雄齐之侃。

  除了戏剧方面,SpeXial的新专辑《Boyz On Fire》将于8月12日发行,一线歌手易柏辰正式回归音乐界。心地善良的易柏辰,近日也为公益节目带病直播,口才越来越好,微博也是段子手的他,是否会在综艺届掀起风浪,也是一直被粉丝热烈讨论。“颜值完美无暇,仿佛从四千年前穿越到现代”的“四千年美男子易柏辰”,将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随着年龄的增长,将会展现自己越来越多的魅力!返回腾讯网首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