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18 12:23:04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扛着机枪冲锋陷阵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扛着机枪冲锋陷阵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传奇影业投资拍摄的“金刚外传”《骷髅岛》——《金刚:骷髅岛》(Kong: Skull Island),今日在《娱乐周刊》上发布了第一款正式剧照。“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扮演的男一号出现在了剧照中,他扛着机枪冲锋陷阵,正在逃离一场危机,其身后的巨大骷髅令人不寒而栗。值得一提的是,在“抖森”身边与之并肩作战的,是今年刚刚凭借《房间》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布丽-拉尔森。影片导演乔丹-沃格特-罗伯茨所描述的那只有10层楼高的大金刚,暂时没有出现在剧照当中。

  《骷髅岛》由新版《哥斯拉》的编剧麦克斯-鲍任斯坦操刀剧本。影片讲述了骷髅岛的秘密,这里既是庞然大物金刚的故乡,也是诸多神秘生物的栖息之地,这部电影的格局将更大,除了金刚之外,还将把目光放到更多的生物上,故事也更加复杂。导演罗伯茨曾执导过《夏日之王》,该片在2014年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相当不俗的评价,他也因此成为好莱坞的新锐导演之一,而更令人瞩目的,还是凭《雷神》系列走红的“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著名黑人男演员塞缪尔-杰克逊、英国演技派男星汤姆-威尔金森,以及美国喜剧男演员约翰-C-莱利,业已加盟该片的演出。

  在“金刚”的特效制作方面,泰瑞-诺特瑞(Terry Notary)在动作捕捉技术的支持下完成金刚的所有动作,《魔兽》里杜隆坦的英国演员托比-科贝尔(Toby Kebbell)则提供金刚的“表演”。这只金刚还将出现在2020年上映的《金刚大战哥斯拉》中,哥斯拉的身高将是这只金刚的3倍。可以想像,未来的怪兽电影将有多么令人不可思议。

  《金刚:骷髅岛》将于2017年3月10日登陆北美院线。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