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51:11

好莱坞女星夫妇接连暴毙 豪宅降价无人买

  布里坦妮·墨菲、西蒙·蒙杰克

好莱坞女星夫妇接连暴毙 豪宅降价无人买

  豪宅

  6月2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甜姐儿布里坦妮·墨菲(Brittany Murphy),因演出《麻辣宝贝》(Uptown Girls)等片而声名大噪,前途备受看好,未料却在2009年疑似因为用药过量,被人发现心脏病发猝逝在家中浴室,而她的丈夫西蒙-蒙杰克(Simon Monjack)在5个月后,也因相同原因于家中猝死,7年后2人生前居住的豪宅降价求售,却仍然无人问津。

  据美国《TMZ》报导,布里坦妮-墨菲生前向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买下这栋位在洛杉矶的豪宅并改建,这栋豪宅共有3层楼,里头不仅有5房6卫浴,还有家庭剧院、按摩房、酒窖、游泳池和电梯,也能从屋内大片 落地窗欣赏洛杉矶景色,占地宽阔、环境清幽,可以说是很多人梦想中的豪宅,但因布里坦妮-墨菲夫妻接连猝死在家中,让原想购买的人却步,怀疑这栋豪宅是不 是“怪怪的”。

  因为这栋豪宅屋况保持良善,原先开价美金1840万元(约人民币1.22亿),怎知却始终卖不出去,近日再降价100万元(约人民币665万),盼能以1740万元(约人民币1.16亿)低价卖出,但如今仍没有人表示出有购买意愿。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