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51:09

白百何和熊顿(资料图)

  白百何和熊顿(资料图)

熊顿爸爸微博截图

  熊顿爸爸微博截图

  6月28日报道白百何去年接拍了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电影是根据熊顿人生中最后一部漫画改编的。如今熊顿已经去世近四年,熊顿爸爸透露白百何邀请他和妻子去美国旅游,并称她“不但是银幕上的好女儿,也是现实生活中的好女儿”。

  熊顿,本名项瑶,1982年出生,超人气绘本达人。因《熟女养成日志》一炮而红,被誉为中国版的高木直子。2011年8月21日被检出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

  熊顿作品《滚蛋吧!肿瘤君》,记录了她从2011年8月生病开始到现在的经历。

  2012年11月16日,熊顿离开了我们,前一天,她还笑着嘱咐朋友要好好穿衣服。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