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51:07

43岁女星与儿子牵手如情侣 喂爱子甜甜圈

  吴玟萱

  6月28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名媛吴玟萱虽然已经43岁,但凭借着冻龄美貌、窈窕身 材,号称是演艺圈的美魔女之一,加上平常喜欢分享保养美妆心得,成为许多综艺节目的常客,深获观众喜爱,不过与设计师前夫离婚16年的她,近日却被拍到与 一名年轻男子互动亲密,而对方的真实身分曝光后,也让网友直呼偶像实在太有爱。

  吴玟萱最近与17岁独子安东尼出现在信义商圈,她穿着粉色格纹罩衫,搭配超短热裤,模样宛如少女,帅儿则是十足的大学生模样,2人全程十指紧扣,一路上有说有笑,她甚至还亲自喂儿子吃甜甜圈,看得出来母子感情相当好。

  对此,吴玟萱开心表示,安东尼本来就像自己的男友,但由于儿子是到国外求学的因素,2人平常相处时间本来就不多,所以只要儿子放假回来,她都希望母子俩能一起逛逛街。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