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18 12:28:00

\

《创始人》于12月16日小规模上映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韦恩斯坦影片公司出品的麦当劳创始人传记电影《创始人》(The Founder),今日再度调整了上映日期。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该片的上映日期经过了反复论证,先是从最初的2016年11月25日提前到了8月4日,预示着韦恩斯坦对该片冲奥的信心不足,但是现在,该片又从暑期档推迟到了12月16日进行小规模上映,在2017年1月20日扩大上映规模,如此一来,该片又重新回到了奥斯卡视线当中。

  《创始人》由罗伯特-西格尔担当编剧,影片的主人公雷-克洛克,原本只是一个来自伊利诺伊州的普通推销员。上世纪50年代,克洛克在南加利福尼亚邂逅了麦当劳兄弟,他决定和麦当劳兄弟合作,并依靠自己的手腕从后者手中拿走了这个快餐公司,做成了风靡全世界的快餐帝国。本片并没有走励志风,而是一部调性比较黑暗,与现实比较接近的路线。

  曾以《涉足荒野》赢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劳拉-邓,扮演雷-克洛克的第一任妻子伊瑟尔。这个角色有一点点悲剧,因为克洛克因为忙于事业而疏忽了家庭,最终不得不和伊瑟尔提出离婚。64岁的基顿如今事业局面一片大好,因主演的《鸟人》和《聚焦》连续两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韦恩斯坦是一个擅长运作奖项的公司,因此基顿很有可能凭借《创始人》再度角逐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品牌创始人雷-克洛克的创业史被展现出来,从类型上看,此片是一部商战片,而不是纯粹的个人秀。当然,近两年事业大火的迈克尔-基顿在片中戏份最为吃重,其扮演的这个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物,也让他的演技得以爆发。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