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6 09:49:50

王祖蓝

王祖蓝(右)录制跑男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迎来收官之战,作为本季《奔跑吧兄弟》的完结篇,“跑男团”们化身成七位来自不同空间的“宇宙勇士”。

  节目开场在选择“助力勇士”环节当乔杉出现时候,两人都是波浪卷发型,王祖蓝被调侃找到了同一国的人。最终选中黑人陈建州的王祖蓝两人再度合体”苦瓜兄弟“。在合体之前王祖蓝需要完成指定的暖心行动任务,要帮助伊利员工久别的父子相聚,顺利完成任务,他的黑人”助力勇士”才能解除封印。暖心行动过程中王祖蓝和李晨制定先惊后喜的计划,亲切问候小朋友,尽显柔情的一面,期间两人演技大爆发,配合默契,顺利让近半年没见的父子一家人惊喜团聚,画面温馨感人挑战在场人的泪腺。在随后的“巅峰之战”中,王祖蓝和黑人得到了疯狂原始人的“超能力”,为保存黑人体力,两人开启疯狂原始人状态,在草原展开了一场疯狂角逐,其他队员看到都会四处躲闪,当遇到Angelababy使用掌控草原的超能力运用人海战术,同时有50个人围攻王祖蓝和陈建州,并把两人强行分开之后,被团团围住的王祖蓝一度抓到baby的名牌,最后随着郑凯、鹿晗、华晨宇的加入,王祖蓝和黑人虽竭力奋战但终是寡不敌众,但此次两人是虽败犹荣,面对数不尽的人围攻撕牌的情况下,在“跑男”的收官之战上演了一场最精彩的对决。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