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6 09:49:46

麦迪娜《幻城》剧照

麦迪娜《幻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耀客传媒出品,郭敬明同名热门小说改编的大型玄幻IP巨制《幻城》将于7月登陆湖南卫视,该剧围绕冰族幻雪王国年轻的卡索和樱空释两位王子展开的恩怨与阴谋展开,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世代争战的故事。人气花旦麦迪娜精致的五官和特有的气质将小说里那个“冰封之下凄然高贵之美”的“人鱼公主”岚裳传神演绎出来,获得一致好评。

  “人鱼公主”作为原著中重要角色,扮演者一直备受关注。麦迪娜不负众望,之前海报造型一经曝光,赞誉一片。一身海蓝长裙轻盈曼妙,白皙剔透的肌肤冰雪照人,飘逸的蓝色卷发更加增添了岚裳的神秘气质。雪中的她,飘逸而清丽,一抹绝美,让人惊叹。作为深海宫中最美丽的孩子——岚裳,绝美的面庞却无法左右今生的命运,而麦迪娜欲语还休的眼神也似乎预示着海报中“天真残梦,鱼尾之殇”的箴言。网友纷纷评论:“很符合原著,麦麦的造型清新温婉,让人很舒服。”麦迪娜也在微博优雅回应:“我是岚裳,满怀等待百年的爱,我来了”,为即将上档的《幻城》进行预热。

  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香妃”一角一炮而红的麦迪娜,随后在古装剧《宫锁连城》中搭档陆毅、袁姗姗等实力演员,饰演百乐,展现不凡舞姿,令人印象深刻。已经收获诸多好评的麦迪娜此次化身人鱼族最美的公主岚裳,超凡脱俗的绝美扮相可谓让人惊喜连连,与冯绍峰饰演的卡索搭档演绎虐恋,梦幻气质十足,引发观众期待。

  据悉,大型IP巨制《幻城》将于7月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更多麦迪娜的精彩表现,敬请关注!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