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2-30 19:39:58
  随着说唱的不断发展,说唱音乐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喜爱,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将各种具有非常实力的说唱歌手齐聚在此,将说唱音乐和说唱歌手推上了很高的热度。其中周延这位具有非凡的实力说唱的歌手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而这位成都青年也是坚守着自己的“说唱初心”,2019年以来在多个城市举行“盖·世”演唱会,将中国说唱风带到各个角落。12月28日,GAI周延2019“盖·世”巡回演唱会最后一“战”在成都开场,这也标志着GAI“盖·世”演唱会火热落下帷幕。

\

  2019“盖·世”巡回演唱会火辣成都,网友四字评价:“酣畅淋漓”

  12月28日,GAI周延2019“盖·世”巡回演唱会最后一“战”在成都热血开唱,从10月份发起门票预订,立即全部售罄,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作为从川蜀之地走出的小伙,GAI将自己的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定在成都,饱含了对家乡的回馈和热爱,也透露出无论GAI在说唱上已经有了多大的造诣,他始终没有忘记感恩之心。

\

  在成都演唱会现场,也有实力说唱歌手惊喜现身,强势助阵。王齐铭,GAI,雾都gosh兄弟合唱雾都夜话,点燃成都冬夜。王齐铭和雾都还带来了独唱,让现场歌迷大赞满足!网友纷纷表示:“GAI成都演唱会,四个字:酣畅淋漓。现场太燃了”!GAI在微博也感恩回馈:“成都站,打完收工!感谢所有到场的兄弟姐妹!感谢我的团队”。

\

  “盖·世”巡回演唱会一城一故事,GAI坚守“说唱初心”弘扬中国说唱风

  GAI周延2019“盖·世”巡回演唱会的脚步可谓是遍布海内外,回顾起来,每一场都火热到不行,更难得是每一场都极具特色,场场让人难忘。“盖·世”演唱会首站从魔都上海站打响,渲染了“真”“彩”“幻”“燃”四大章节故事,展现出GAI在说唱这条路上发展的心路历程。

\

  广州站GAI将《红旗车》《一百零八》《圆周率》等多首经典歌曲接连搬上舞台。随后GAI爷继续开启了南京、武汉、成都场演唱会,而无论演唱会开在哪里,开票即售罄的火热程度都丝毫未减。武汉站GAI更是首次在舞台上带来了为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打造的主题曲《哪吒》,流露出无限中国风说唱的新魅力。

\

  可以说,2019年对于GAI来说是不断证明自己,越发精彩的一年。比起刚从《中国新说唱》脱颖而出时,GAI多了一些被岁月打磨过的稳重感。如今的GAI已经为中国风新说唱打开了世界的大门。

\

  不少粉丝朋友也表达了对周延的支持:“因为周延爱上说唱从第一场珠海音乐节到现在真的觉得大哥一直在进步,从爱国情怀到爱情专一,没什么可挑剔的,很庆幸能成为你的江湖儿女,希望你跟王斯然一直幸福,然后写多点好歌”!GAI用自己对于音乐的态度和成绩,赢得了2019年的辉煌,也收获了大家对他的肯定和认同,保持着“说唱初心”,将中国说唱风传扬到各地,相信GAI在音乐上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