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2-24 11:22:37
  一部《少年的你》,再度揭开校园霸凌受害者的血淋淋的故事,有人说,这种发生在未成年人身上的事情才是纯粹的恶,霸凌者并不是能甩锅给生活压力大的成年人,他们往往是家世好的,可以拉帮结派,欺辱家境较差的学生,他们有恃无恐,家境好、学校包庇,把校园变成自己肆意凌虐的乐园,把同学变成玩弄取乐的对象。爱奇艺独播的电影《猫腻少女》揭露了因容貌自卑而性格唯唯诺诺的女生白羽彤的反霸凌之路,从一开始的讨好到最后坚定的拒绝,告诉正在被霸凌的孩子,反抗是唯一可能摆脱霸凌的方法。

\

  在《猫腻少女》中,女生白羽彤因为自己的长相从小被人嘲笑,十分自卑,面对经常让她买东西跑腿的丁若澄,她以为讨好就能获得友情,其实对方只把她当成跑腿小妹、提款机,她潜意识里不相信霸凌,而是加倍的讨好,希望对方能对自己好点,直到晚会被算计出丑,才明白真相,从此她努力和对方划清界限,并且在对方朝自己的同桌姜媛下手时,勇敢出手,拒绝霸凌,她渐渐地拥有了自己的人生。

\

  据了解,校园奇幻电影《猫腻少女》由卓弘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悠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麦娱网独家营销发行,影片反映了校园霸凌的冰山一角,引发了诸多深思,坚决维护未成年受害者拥有同等法律保护权力,从抵制校园霸凌、严打校园暴力开始。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猫腻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