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1-29 21:01:15
  第十四届高校联盟动漫嘉年华将于近日在沈阳启动,活动将联合沈阳及沈阳周边数十座高校共同打造一场舞台视觉盛宴。

\

嘉年华宣传海报

  活动时间共2天,表演现场分为自由LIVE和高校舞台,沈阳十七所社团将联合出演二十部当红热门舞台剧,《天涯明月刀》、《非人哉》、《我的英雄学院》等经典剧目场景重现,在自由LIVE时间还会有《樱花樱花想见你》、《打上火花》、《权倾天下》等经典曲目的表演。

\

嘉年华时间表

  知名coser夕楼,时隔一年将重返沈阳,与大家共享这场狂欢盛宴,众做周知,夕楼在cos界的人气与热度堪比娱乐圈的鲜肉明星,夕楼cos过的角色深入人心,《恋与制作人》中的李泽言、《19天》中的贺天、以及《全职高手》中的叶修,无一不是经典,此次参与沈阳动漫嘉年华活动,引起广泛关注。

\

人气coser夕楼

  除夕楼外,人气女coser桉楠、桃桃蝦球也将倾情参与,新人嘉宾阿离、娇娇,以及知名主播一色也将在节目当中亮相。一色是网易CC官方超人气主播,“完美时空”游戏公司官方合作Coser,拥有4年平面经验,5年舞台经验,多次随社团参加全国性cos舞台比赛,并荣获奖项10余个,个人在宅舞,道具,化妆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同时擅长漫展主持,具有良好的语言能力和动手能力,是人气女子宅舞团“404 Error”创始人之一,此次能参与到活动当中来也是一大亮点。

\

活动嘉宾

\

全民K歌宣传海报

  此次活动全民K歌作为高校联展合作平台,平台官方造星计划欲打造新一代人气唱见、舞见、下一个明日之星或许将在此次嘉年华活动中产生。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