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1-27 15:07:44
  近日,畅销书作家、婚姻长乐讲师金小安带着新书《我们说好不走散》来到西安嘉汇汉唐书店与读者见面。

  这次分享会以“婚姻关系与亲子成长”为主题,金小安与前来的读者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与分享。

\

  在此次分享会上,金小安提到新书《我们说好不走散》是一本纪录型的故事集,记录了将近60个真实的情感故事,大部分的故事都来自她的情感公号“安小球儿”的后台读者投稿。她说道:“当我写了三个故事之后,公众号后台就陆续接到各式各样的读者投稿留言,才意识到,那么多人希望自己的故事被记录下来。因而我用A小姐和B先生为男女主人公,用匿名的方式将这些故事写了出来。这本故事集里有很多个A小姐和B先生,我想我们每个人都能在他们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在分享会上,金小安与读者们分享了新书中的三个故事,分别是“如她所是”“粗茶淡饭,食之有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这三个故事金小安阐述了自己对于婚姻和情感关系的理解,一个良好而优质的婚姻关系应该是“成为自己,成就对方,互助共赢”。

\

  而后,金小安也跟前来参会的读者们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作为一名拥有教育心理学背景的“3个孩子的妈妈”,在亲子教育的问题上,金小安有一套自己的理念。分享会上,金小安向读者分享了几个咨询个案,她认为,为人父母,关键是要学会“放手”,要相信孩子有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不过多干涉他们,不代替孩子做决定。把孩子当成一个有独立人格的个体来尊重,尊重他们的感受和想法,尊重他们的赤子之心,尽量去理解他们每一个行为后头的动机。最后,她也呼吁家长要多鼓励孩子观察世界,鼓励他们对事物进行独立的思考。

\

  而对于婚姻关系,金小安表示,成年人要学会对自己负责,不要假扮人设,失去了真实性的关系必定失衡。伴侣之间遇到分歧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都应该学会认真倾听对方的真实想法,也要学会诚实地表达出自己意见,而不是让情绪先行。另外,金小安也呼吁大家始终保持目标感,自己创造持续的动力,去达成这个目标。伴侣双方携手前行,需要坚定的信念和共同的方向,首先要成为自己,而后成就对方,只有这样才能保持优质的亲密关系。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活动的最后,现场读者纷纷与金小安进行了合影、排队签名。金小安也为汉唐书店的瓦片上签名。现场气氛被推上了一个高潮,完美收官。

\

  金小安的最新文集,收集了近60篇对爱情和人生的思考,带你体验人生的苦短、甜长。

  每一段爱情有各自的模样,不变的是我们通过爱情学会人生。

  无论你是单相思、正在幸福着、还是经历分手的痛苦中,抑或是已经能平静地提起那个名字。都能在这本书中看到曾经的自己。

  作者真实地记录这些感情故事,旨在引导每个人都能全身心地去体验其中苦乐,并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故事可以倒叙,时光不会倒流;

  账本可以重写,历史不能重来。

  我们都无法去改变因为胆怯和怀疑而错过的一切,但是我们知道:来过。

  别忘记,当初相爱的原因。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签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