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0-30 17:11:51
\

  《流浪地球》的上映让一个外国小伙儿迈克隋,即隋凯被大家熟知,他高大潇洒,英俊帅气,一口地道的北京腔,性格逗趣,如此有辨识度的男生就是麦克隋,如今圈粉无数。在近期火热的都市奇幻电影《透视之眼》中,隋凯一改以往的搞怪形象,正装现身,引起粉丝热力追捧。

\

  据了解,该片是由该片是由麦娱影业、乐桔影视、尺度视界出品,中民联合、九恒影视、三视文化、大热传媒、卓弘影业、千棠映画联合出品,麦娱网独家营销发行,新锐导演梁锋执导,灵气小花何蓝逗与元气偶像孔舒航联袂主演,高颜值演员梁超,老戏骨梁家仁,实力派Mike隋、何云伟、董彦麟、刘威州、洪冰瑶、刘頔、陈泳旭同台演绎。讲述了男主人公徐青,获得了透视超能力,从而走上了“赌石”道路,在逆袭的过程中也遭遇了重重挫折,最后领悟人生真谛的故事。

\

  隋凯在片中客串一个拍卖会的主持人,这是他各种经典角色中又一新的尝试,让人耳目一新。看到嬉皮笑脸的隋凯,讲着标准的普通话,在拍卖会上侃侃而谈,很多粉丝表示又惊喜又意外。据了解,隋凯7岁就随家人来到北京,语言对于他来说并非难关,但现场的主持词较长,为了迅速过关不耽误大家时间,也是铆足了劲儿,私下里在台词方面下了很多功夫。这样又帅有逗又努力的隋凯,你心动了么?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