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0-21 15:33:45
  10月19日晚,2019抖音美好奇妙夜在广州成功举行。众多明星艺人悉数亮相,与近百位抖音创作者们一起展开近3个小时的精彩演出,现场上千名观众一同尖叫欢呼,痛快地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奇妙视听盛宴。

\

  “抖音美好奇妙夜”2.0上线  星素同台全民狂欢

  2019抖音美好奇妙夜,是抖音联合浙江卫视倾情打造的年度IP盛事,结合“全民在线、真实美好”的平台调性,致力于记录抖音生态内多元美好的生活。不同于传统晚会的常规主持阵容及串场形式,抖音好友团华少、Angelababy、关晓彤、欧阳娜娜、刘维、张欣尧代表着不同的寓意,他们分别对应“好有福”、“好有爱”、“好有用”、“好有才”、“好有趣”、“好有范”这六大个性鲜明的抖音特性,通过现场的情景剧场串联,全方位、多维度地展现美好且极具影响力的抖音生态、抖音内容、抖音创作者。

  晚会集结了吴亦凡、林俊杰、孙燕姿、G.E.M.邓紫棋、薛之谦等实力歌手;肖战、乐华NEXT-朱正廷&Justin、摩登兄弟刘宇宁、罗云熙等人气男性;更有萧敬腾+郎朗、新裤子+乔杉、Netta+王菊等出人意料的神仙组合……明星嘉宾带来的惊喜表现让舞台释放出奇妙热力。

\

  更值得一提的是,抖音美好奇妙夜可以说是电视史上星素同台最多的直播晚会,上百位抖音创作者作为主角站上舞台,与明星嘉宾同台展现不同美好,这“超常规”的阵容组合带来的别样惊喜造就了这个极具人情味的夜晚。当颜艺双全的才艺创作者“召唤”出罗志祥、当活力四射的舞蹈创作者和大张伟燃爆舞台、当罗云熙遇见传统文化创作者、当欧阳娜娜伴着抖音普通用户的温情视频为外婆深情献唱……这些属于每个平凡人的美好瞬间,也被更多人看见。

  流行元素赋能传统文化  正能量小美好专属“每个你”

  抖音一直致力于深耕传统文化垂类内容,力图让传统艺术有更多机会展现自己的美好,更具“流行范儿”。今晚,美好奇妙夜把这些活跃在抖音里的传统文化创作者、非遗传承人、传统艺术爱好者邀请到现场,分享他们的故事。晚会带来了八项非物质文化遗产,通过美好奇妙夜展现给了更多人:蜡染、油纸伞、面塑、京剧、昆区、古琴、古筝和琵琶。其中,北京“面人郎”第三代传承人 郎子佳彧 通过“新题材老手艺”的现场献技让更多的观众尤其是年轻用户直观地感受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

  2019抖音美好奇妙夜晚会以“看见每个你”为主题,意图将抖音发展至今最美好的人和内容汇聚起来,展现和传递美好的力量。欧阳娜娜演唱的《陪我长大》歌曲,不仅唱出了其作为一个普通女孩对亲情的思念与感恩,也唱出了许多人关于亲情的共鸣;刘宇宁翻唱的《生如夏花》,背后属于普通创作者的群像MV聚集了无数人绚烂如花的美好瞬间;这无一不印证着,在抖音短视频、在抖音美好奇妙夜,每个你都值得被看见、被发现、被记录、被肯定。

\

  抖音“技术流”首创惊艳现场  虚实交互共享极致体验

  在本次晚会中,舞台投影由百台35000流明激光投影机联合呈现,创中国室内直播晚会新纪录。汪苏泷演唱《小星星》,利用创新科技将一对可爱精致的情侣贴画放置在他的钢琴琴键上,弹跳中演绎出了歌曲中所表达的甜甜的美好。深度参与感及沉浸式体验使观众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晚会中运用欧美TOP飞手团队技术加持飞猫虚拟技术,演绎技术与艺术融合升级,全场观众一起嗨唱不停歇。此外,8K超高分辨率动画素材覆盖逾2400㎡舞台区域,欧歌赛、金曲奖视觉团队倾力呈现;采用mapping技术,将视觉元素与舞台结构完美结合,舞台投影由百台35000流明激光投影机联合呈现,创中国室内直播晚会新纪录。

\

  从“跨屏”到“融屏”的独特互动形式、从“明星盛会”到“星素同台”的晚会内核,从“传统vs流行”到“流行赋能传统”的文化传承,2019抖音美好奇妙夜无疑是交出了一份亮眼的年度成绩单。那么明年抖音美好奇妙夜回有哪些奇招,继续做流行的指向标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