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0-15 16:31:23
\

  奇幻电影《透视之眼》爆了!10月12日优酷独播,上线即登网大热播榜第一,蝉联电影榜前五,这部改编自同名IP小说的电影作品,以其超强的演员阵容、高能的奇幻世界、不走寻常路的主线故事,突破重围、杀入观众视线,引爆观影热潮。

\

  奇幻电影《透视之眼》由新锐导演梁锋执导,云南西双版纳实景拍摄,灵气小花何蓝逗与元气偶像孔舒航联袂主演,高颜值演员梁超,老戏骨梁家仁,实力派Mike隋、何云伟、董彦麟、刘威州、洪冰瑶、刘頔、陈泳旭同台演绎。

\

  该片一举打破长篇小说改编影视作品,多重感情轻故事线的普遍情况,选择弱化感情戏,重点讲述人的成长故事。在片中,获得透视异能的徐青在面对大是大非的情况下,有迷失、有彷徨、最终坚定信念,一不开后后宫、二不收小弟,不将异能用于谋取个人私利,而是去守护国宝,真正将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为己任,见证了人的成长历程,极具正面的引导作用。

\

  此外,在孔舒航饰演的徐青、何蓝逗饰演的陆吟雪为主角的赌石探宝剧情中,剧情人物各个精彩,梁家仁饰演的“透视之眼”异能传承大师、何云伟出演的接地气的父亲,以及《流浪地球》中的“蒂姆”麦克隋担任的拍卖大会主持人,洪冰瑶、刘頔“偷邮盗贼”组合,更是演绎大型反差萌现场,看点十足。

\

  据了解,异能电影《透视之眼》是由麦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乐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尺度视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出品,麦娱网独家营销发行。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网络
  • 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