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0 14:47:46

胜利导师暖心获赞

胜利导师暖心获赞

美少女学员董思怡

美少女学员董思怡

  21CN娱乐讯 6月18日,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第二期节目播出。节目中,继“我升旗啦”之后,“中文小能手”BIGBANG胜利再曝金句。面对美少女学员董思怡“略胖”的身材,贴心道出一句“你不胖是健康”,暖男形象瞬间虏获众多网友。节目播出后,“你不胖是健康”迅速成为微博热门话题。

  从加盟《加油!美少女》节目起,BIGBANG胜利就凭借暖心的表现受到了众多观众和网友的喜爱。不仅能坚持使用中文和学员交流,还能“牺牲形象”为学员大跳舞蹈。而胜利导师的才华不止于此。即便中文还处在学习阶段,但丝毫不影响他制作和发明“金句”。《加油!美少女》首播结束之后,一句“我升旗啦”风靡网络,网友纷纷效仿并制作出各种有意思的表情包,没想到第二期节目中,胜利再次送上惊喜,一句“你不胖是健康”戳中了无数网友的心。

  节目中,美少女学员董思怡登场。俏皮短发、白皙皮肤,性格友善的董思怡宛如邻家小妹,可爱又温柔。才艺表现也令人惊艳,一首舒缓情歌《雨天》清甜的声音如同涓流,相当出彩。然而,虽然各方面都不错,但是董思怡“微胖”的身材却掀起了导师间的意见波澜。而令人意外的是,贴心的胜利却语出惊人,坚定地支持,直接爆出金句“你不胖是健康”。贴心话语不仅引来全场尖叫,并在节目播出后引发网友热议,让#你不胖是健康#的话题迅速登上微博话题榜,并跃居综艺榜第一,瞬间引发了极高关注。

  在金句爆红的同时,胜利的暖心举动也获得了众多网友赞扬,“能秀才艺还能照顾学员心理,这样的导师真好。”更有网友表示,胜利为广大的“胖子”争了口气,“在以瘦为美的世界里听到这样的话太不容易,瞬间戳中胖人心,泪目。”

  更多节目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2点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