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0-10 12:10:18

都市奇幻电影《透视之眼》改档10月12日优酷独播,该片改编自同名漫画《透视之眼》,将异能元素与现实生活巧妙结合,打造全新奇幻世界,灵气小花何蓝逗与元气偶像孔舒航联袂主演,高颜值演员梁超,老戏骨梁家仁,实力派Mike隋、何云伟、董彦麟、刘威州、洪冰瑶、刘頔、陈泳旭全程飙戏,带观众一同进入不可思议的透视赌石奇幻之旅。

 

据了解,该片是由麦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乐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尺度视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新锐导演梁锋执导,主要讲述了从小“衰”到大的徐青,意外获得透视超能力,从而走上了“赌石”一路改变命运的故事,在整个过程中遭遇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在面对重宝“万年有象”也曾有过心动,然而最后仍然和陆吟雪一起选择爱国护宝的道路,他领悟了超能力不是个人谋私的工具,而是承担责任的武器。

 

拥有“透视之眼”的异能男主,在充满奇幻色彩的透视人生中,发生了种种不可思议的超能事件,在影片之中等待着被一一解锁,首度合作的孔舒航与何蓝逗会如何演绎呆萌少年徐青与鬼马精灵陆吟雪之间的火花碰撞呢?让人十分期待,10月12日即将开启的奇幻世界探索之旅,你准备好了么?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哪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