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10-01 10:44:35
  电影《士兵的荣耀》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思成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80后导演胥明文执导,黄奕、周浩东、黄一飞等主演。并于今日上线腾讯视频,国庆档献礼祖国成立70周年,再现中国军人不灭军魂。

\

【退伍士兵军魂依在,若有战召必回】

  《士兵的荣耀》讲述了公安边防支队中尉秦胜男在一次任务中受伤退伍,衣锦还乡的秦胜男找到了一份做基建工程的工作,因表现出众被老板提拔负责南亚A国一段公路的建设。但因A国治安混乱和秦胜男前男友的出现,让秦胜男等人无意卷入了一场恐怖分子设计好的圈套之中,在国家和人民的安全受到威胁的时候,秦胜男再次穿上军装,一场生与死的大战就此一触即发。

\

  电影中,黄奕扮演的秦胜男,本身是一个因伤退伍的士兵,刘超饰马远征也正在转业途中,但是在国家安全受到挑战的时候,两人毅然决然再次穿上神圣的军装,组成深入敌军的先锋突击队,完美诠释了军人"若有战、召必回"的精神。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士兵的荣耀》的导演胥明文,就是一名武警退役军,以自己感同身受的情感,将退伍军人仍然心系祖国安全的使命感完美展现给观众。

  【网络院线首部、腾讯视频独家献礼国庆档】

  今年祖国成立70周年,全国热烈响应党的号召,腾讯视频也在今年打造了国内首个献礼影片《士兵的荣耀》,该片作为腾讯献礼国庆档的首部电影,曾被广电总局列入"50部精选节目"之一。成为首部以军旅题材为内容的国庆档献礼影片,也是为今年国庆档网络电影最受关注之一。

\

  不同于其他军旅题材的电影,《士兵的荣耀》是国内鲜有以女边防战士为主题的军事动作大作,黄奕饰演的退伍女兵,是个自由搏击冠军,同时更是一名天赋异禀的狙击手,但是她最大的心愿是"永远都不要开出这一枪",这其中体现秦胜男这个角色有血有肉的一面。

\

  《士兵的荣耀》今日已在腾讯视频上线,2019年网络国庆档致献礼诚意之作,致敬无论何时都会为了国家和人民再穿军装的军人,相信电影会给观众带来纯粹而又动容的军人精神。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