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9-06 22:48:50
  近日,总编剧郭靖宇、杨勇,导演巨兴茂、来牧宽创作的“脱贫”电视剧《最美的乡村》在承德举办了开机仪式,河北省委、承德市委、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省文联、河北省作协、河北广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第一单元主演杨志刚、王奎荣、贾宏伟、齐欢、何政军、张黎明等现身开机仪式,现场气氛热烈而充满昂扬斗志,为接下来的拍摄输送了饱满的激情与沸腾的热血。

\

  《最美的乡村》是一部以党和国家“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时代号召为背景,聚焦以三位主人公为代表的普通共产党人的扶贫行动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以镇党委副书记唐天石、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女主播辛兰、返乡创业大学生田永青为代表的青年共产党人,真正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落实在行动上,带领村民创业共同建设美丽乡村,在扶贫事业中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展示了最美的风采。幕后班底总编剧郭靖宇、杨勇,导演巨兴茂拥有多年默契合作经验,此次金牌主创再度联手,必将打造又一部品质剧集。

\

  导演巨兴茂表示,将以诚心致敬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共产党员,“燕赵大地,紫塞承德,最美的乡村背后是最美的奉献,希望通过这部剧,激励所有心怀理想的人,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为祖国、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据了解,电视剧《最美的乡村》除了真实写照共产党员带领群众,一起为“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实现,而奋发努力的日常外,更注入了满绣和新型农业等乡村实业元素,积极响应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生态文明思想,预计本剧将于2020年播出,敬请关注。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