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1 15:05:46
  《乐队的夏天》节目进行得如火如荼,在近些年有关于音乐的节目中,可以说是开创了又一个先河。能够聚集这些来自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的乐队,互相切磋比赛,发扬摇滚精神,这是属于乐队们的夏天,更是属于乐迷们的庆典。

  《乐队的夏天》是一个本土原创的音乐节目,有31个乐队参与其中,共同决出中国乐队HOT 5。成军三十年的面孔乐队、与摩登天空一起走过整个时代的新裤子、还有反光镜、刺猬等等,这些老牌乐队们勇敢地打破舒适圈,和九连真人、盘尼西林等新生代乐队站上同一个舞台,去创作更多突破自我的作品、带来更多充满惊喜的演出,接受乐评人与观众的评判。就如节目首席特约赞助商别克昂科拉GX所传递的品牌理念“不负年轻”,每一支敢来挑战的乐队都是不负年轻的。节目中昂科拉GX的slogan是只会长大不会变老,这正是乐队们的年轻状态,他们不惧改变、不忘初心、不服输,以实力不负年轻。每一个热爱音乐的灵魂,都不会变老。

\

  上周末,残酷的“九进七”淘汰赛结束了,“少年时代”的主题唤起很多人的回忆。刺猬乐队选择了“魔岩三杰”之一何勇的代表作来致敬那个伟大的摇滚时代,贝斯手一帆的话更加让人难忘。每一首经典的摇滚歌曲都能给一个少年带来冲击与思考,音乐就像是人生的启蒙者,孤独的岁月因音乐而丰满,成长的道路因旋律而快乐。对音乐的热爱,就是乐队们不负年轻的秘密。这周六,《乐队的夏天》就将迎来总决赛,HOT 5乐队也将呼之欲出。除了杀出重围挺进决赛的七强乐队,节目中其实还有一位同样有资格去竞争“HOT 5”,那就是超级乐迷吴青峰和他的苏打绿。

  从2004年苏打绿出道到如今,十五载时光过去,已经年近四十的吴青峰分明还是一个没有变老的少年,他还会为动人的音乐哭泣,会向喜爱的乐队坦然告白,音乐不是他的工作,是他的人生。别克昂科拉GX选择吴青峰作为代言人也是顺理成章,“不负年轻”像是为吴青峰量身打造的座右铭。在为昂科拉GX拍摄的MV中,吴青峰特意改编了新歌《巴别塔庆典》不负年轻版,潇洒而真诚地唱出自己的故事。歌词写得非常好,”任生活不停改变,心从不会变,在这里不负年轻是不舍昼夜“。

\

  年轻无关年龄,它代表着精进自我的信心。不负年轻,就是不负内心的理想与信念,勇敢去挑战去探索。青峰的歌也适合送给《乐队的夏天》,虽然最后只有5支乐队可以登顶,每一支登场的乐队都有着无比坚定的信念和敬仰音乐的赤子之心,他们让这个夏天充满年轻能量。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